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个子大视野大智慧 名门新贵哈弗H3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9:14  新浪汽车
大个子大视野大智慧名门新贵哈弗H3大揭秘

图为长城哈弗H3

    点击查看哈弗H3参数配置 图片

  日前,曾凭借哈弗等长盛不衰的产品,豪取细分市场6连冠的自主品牌SUV霸主长城汽车,推出了冲击中小排量SUV市场的主打产品——哈弗H3。这款承载长城厚望的“黄金战车”搭载2.0L发动机,其出色的节油性能、超越级别的安全性能,尤其是8万多元的惊人低价,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令处在相近价格区间、同级排量的众多SUV产品甚至是家轿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一款新上市的汽车产品能“火”,良好的口碑、诱人的价格、较低的使用成本、不错的安全性,都是必不可少的“标配”,但哈弗H3要想经受住市场的长期考验,与同门师兄一样“火”得持久,成为一款支柱产品,除上述条件之外,必须要有让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的独特竞争力,那么H3的杀手锏在哪里呢?

  为了实现如对外界所宣称的“清理SUV市场”目标,长城对市场进行了认真的调研、样车也经历了千锤百炼,被誉为“黄金战车”的H3终于呈现给消费者。或是有心,或是无意,H3给人的感觉似乎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在“大”字上做了不少文章。大个子:H3整体风格上沿袭了哈弗家族共有的动感和大气,由于车身高达1800mm,行驶在路面上,其它车辆从腰际擦肩而过,高高在上的感觉油然而生;大视野:车宽达到1810mm,更显威猛,驾乘舒适感远胜同级竞品外,更具备了开阔的驾驶视野。

  “大块头更有大智慧”,丰富的配备令哈弗H3吸引力倍增,倒车雷达、四轮碟刹、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加EBD(电子制动分别系统),天窗版还增加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尤其是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整车大架的安全防护使H3能够满足ENCAP4星碰撞标准。同时,VFD高亮度超大显示屏、高配中DVD(SD卡接口)及倒车影像、真皮座椅等舒适性配置更验证了这款车的极高性价比。

  刚刚上市便已供不应求,业内专家则对哈弗H3更长一段时间内的表现给出分析:2.0L这种“适用”排量也是H3冲击普及型SUV王位的关键因素,一是完全没有小排量SUV越野时动力的捉襟见肘,二是具备了可媲美A级轿车的价格和油耗,此二者在哈弗H3身上得到完美结合,因此大块头、大视野、大智慧的名门新贵哈弗H3,在今后的SUV市场上必将大有作为。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