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H3广州上市 售8.98万-10.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车贵远

  近日,长城汽车全力打造的,旨在抢占小排量经济型SUV市场的新款车型———2.0L排量哈弗H3正式在黄铺大道西AEC汽车城长城4S店上市,它有豪华型、精英型、天窗版三款车型,定价分别为8.98万元、9.58万元、10.98万元。底价探至8万元区间,将同排量经济型SUV的底价再次拉低。

  作为一款实用性的经济型SUV,宽敞的驾驶舱空间和大容量的储物空间是其与同级SUV相比的突出优势之一。哈弗H3搭载2.0L 4G63 S4M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0/5250,扭矩最大为170/2500-3000,油耗仅为7L/100km(90公里等速),装备先进科技的OBD,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文/图 记者 车贵远)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