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H3上市 排量2.0售价仅8.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7:59  重庆商报

长城哈弗2.0L车型H3上市售价8.98万元(图)

哈佛(参数配置 图库)H3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重庆勇成汽车获悉,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H3于近日正式上市,售价仅为8.98万元。据悉,哈弗H3是长城哈弗系列中的全新战略车型,它的上市弥补了长城SUV 2.0L排量的空白。

  哈弗H3与哈弗使用同一平台,但其外观更具现代气息,前脸采用最为流行的“U”型设计,加宽的防擦条与整体车身映衬协调;哈弗H3车身后部设计更显厚重结实,对后尾杠进行了加宽加固,拍照板上方添加了镀铬饰条,后尾灯进行重新造型,不仅外形美观而且亮度更高。哈弗H3搭载2.0L 4G63 S4M发动机,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90/5250,扭矩最大为170/2500-3000,油耗仅为7L/100km(90公里等速),装备OBD,排放达到欧Ⅳ标准。此外,哈弗H3配置丰富,DVD、GPS、自动雨刷、自动灯光等实用时尚设施一应俱全,还配备双安全气囊、德国博世8.0版ABS+EBD系统、96位发动机密码防盗、TCS牵引力控制等安全设施。

  据悉,哈弗H3不仅继承了哈弗的可靠品质,而且具备了轿车舒适性和多功能车的实用性,它匹配的2.0L动力出色的低速性能在小排量SUV市场中优势突出。

  记者 刘英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