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酷熊现车充足 价格无优惠购车送装潢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6:26  万车网

长城酷熊成都率先上市售价6.39万-7.79万元

酷熊

  长城酷熊(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车以灵动的外形和不俗的驾驶体验令很多消费者感兴趣,近日笔者从沪上长城4S店了解到,目前长城酷熊全车系现车充足,可随时提车,但是没有现金优惠,购车时可获得部分装潢费用。

 

  长城酷熊的外观一改盛行的流线型车身外形,而变得有棱有角,在给人一种复古感觉同时有添加了些许阳刚味道,酷而时尚,形象如可爱的熊。该车外形为国内第一款此类型的车型,迎合了追求个性、喜欢标新立异的年轻人的心态,整车宽敞超大的内部空间,提供了方便的使用空间和追求个性的改装空间。

  目前推出的酷熊搭载1.5L GW4G15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77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rpm。今后可搭载1.3L汽油机和1.2L柴油机。目前推出的酷熊搭载1.5L VVT发动机,今后可搭载1.3L汽油机和1.2L柴油机。

  长城酷熊是近年来自主品牌少见的个性化轿车,熊一样的外观、复古的棱角设计都独具匠心,良好的动力表现和宽大的空间也很实用,同时低廉的保养价格也十分吸引人,长城酷熊小保养价格在250元一下,而大保养也不到500元,买的起用的起而且还时尚、使用,这都是长城酷熊的优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经销商查询详情。

  文/章昱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