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专家点评哈弗H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8:12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选我车正在直播当中,欢迎大家的继续关注和收听。接下来请我们的合作伙伴,两位专家为我们点评一下王亮后选的这几部SUV。

  先说说哈弗吧。

  王世华:哈弗这款车出来一段时间了,以前叫CUV,现在叫做H3。这款车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这个车有大梁,抗扭刚性,以后要在泥地里用,这个车整车相对来说不会变形,这方面的性能会非常好。还有它用的是三菱CG63发动机,排量2.0的,发动机也非常成熟,日后使用和保养都比较好。

  我觉得哈弗这款车现在唯一一个比较遗憾的地方,就是它的后轮驱动现在不是四驱,只有两轮驱动。

  主持人(梁洪):那还叫什么越野车呀。

  王世华:它只有一个两驱模式。

  王亮:城乡接合部越野。

  秦明华:关于哈弗这款车,H3是新推出的一款,只是这一款外形有点变化,只有两驱的,是2.0的机器,哈弗的CUV还有2.4的机器,还有2.5和2.8的柴油。

  主持人(梁洪):多少钱呢?

  秦明华:那个就超过10万了。这里我特别提一句,我觉得它的柴油机的那款车特别好,无论是动力还是日常使用的油耗来说都特别适合越野。

  主持人(梁洪):问题是不现实。我觉得如果2.0这个连四驱都不是,怎么叫做越野车呢?

  秦明华:主要就买一个外形。

  王世华:十万以里的,选择这几款车很难买到四驱。瑞鹰最便宜的那款也是两驱的,瑞虎的也是两驱的,都是需要咬咬牙再加两万元的。

  主持人(梁洪):如果哈弗的H3,四驱是十万几?

  秦明华:H3没有四驱,排量高点的有,外形也和这个不一样,这个就叫做CUV了。

  主持人(梁洪):我看到我们的王亮唯一试驾过的就是H3,点评一下?

  王亮:周末试驾的时间也不太多,而且那些店离得都比较远,出去蹭一趟别人的车也不容易。

  主持人(梁洪):这都是未来你要考虑的,如果车坏了,这些产品的维修养护可能都不会给你提供一个电话,马上就免费救援拖车,这个可能都没有。

  秦明华:然后还给你安排酒店机票什么的。

  主持人(梁洪):所以这些事你一定要事先考虑好,你开了之后感觉怎样?

  王亮:以前蹭车开的时候,都是一些轿车,说实话视线不是特别好,对比之后才能看出来,我坐了H3以后,往里一坐感觉视线特别好,它里面的内饰、功能键一摸左右,都觉得很顺手,手往这儿一摸手刹就放下来了。出去以后,我感觉有一点挂倒档不太好挂,可能和我新手有关系。

  王世华:行程大,你要稍微往后靠一下用力才能挂上,很多车挂倒档都是这样。

  秦明华:可能王亮只是试驾过哈弗这一款车。

  主持人(梁洪):别的你也没有开过,你也没有问问他,两驱的车怎么越野的了吗?当时也没有注意这个问题。

  王亮:当时光顾着开他的车,看前面的视线,里面的内饰。

  主持人(梁洪):光顾着欢喜了,再加上旁边的女生也说,真配,一下子就晕了。

  王亮:关键就这个。

  王世华:不能自拔了。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