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选靠谱的车销量可作为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8:12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所以我们要看看对王亮这样一种选择,听众也可以给他支支招,你认为10万元到底是选择一部家庭轿车,还是选择后选的几部SUV,对于这几部SUV的观点是怎样的?

  6789:赶快把瑞鹰删了吧,那个车真不靠谱。

  5709:我正开着一辆长城哈弗,已经开了1.5万公里,感觉性价比总体真的不错,就是在劲儿上感觉有点憨,不是那么有派头。

  5618:为什么没有考虑圣达菲1.8T,瑞鹰是仿圣达菲的,瑞鹰2.0T现在还没有上市。

  主持人(梁洪):圣达菲的1.8T多少银子呢?

  秦明华:10万元肯定拿不下来,20万左右。

  9144:瑞虎3 1.8排量,城市路段8个油,11万全部拿下。

  6954:有一款江铃路风X9。

  秦明华:应该原来叫大路风。

  主持人(梁洪):你们觉得怎么样?

  秦明华:我来跟大家说说去年SUV销量的统计情况。2008年的时候排在第一位的是CRV,非常火,卖了8万多台。排在第二位的就是长城哈弗,卖了将近5.6万多台,数量基本上是每个月接近5000台的数量。第三位的是瑞虎,也是卖了5万200多台,再之后就是途胜,4万多台。瑞鹰卖了1万多台左右。至于路风X9,在我的数据里没有注意到它的数据。

  主持人(梁洪):没有入榜。

  王世华:路风,玩运动的很多。

  王亮:它的性能很好,在大街经常看到把路风改了,特高,上面带一些架子,后面弄一个铁锹什么的。

  王世华:前面装一个绞盘,但从来都不去泥地里。

  秦明华:路风的越野性能还是不错的,很早以前我开过他们的软点短轴的那个,当时北京市差不多只有一台,大家看到这个车觉得特别漂亮,但是现在市场销量还是太少,从王亮花自己的银子买这个车销量是很重要的。

  主持人(梁洪):他是新手。

  秦明华:要买一个比较靠谱的车。

  主持人(梁洪):尽可能服务要到位,维修站不能太少,口碑和品质都不错的这种。

  在进一段最新的路况之后,请几位嘉宾详细的点评一下哈弗、瑞虎、瑞鹰这几部车。如果有这几部车的用户,也希望大家通过短信的方式和我们互动一下,您觉得这几部车的驾驶起来的感觉到底怎样?发送短信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广告)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