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推出低价专案 克莱斯勒主力车型85折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1: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山东新巨特延长此前举办的限量限时专案的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底订购全进口指定车型,就可享受尊属限时限量特价优惠,低至85折起!

  此次参加限时限量优惠专案的车型均为克莱斯勒在国际市场广受好评的主力车型,从都市浪漫之选,到跨界SUV,到纯正Jeep越野车,这些车型无论从高科技的应用,还是在舒适性的配置等方面,都在同级别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而此次的车展优惠专案更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是消费者轻松拥有理想座驾的最好机会。

  此次特惠车型Jeep大切诺基与 Jeep指挥官这2款车型已经就足以点燃众多渴望体验“征服”的消费者的神经。作为Jeep品牌最经典的一款车型,Jeep大切诺基传承了该品牌的纯正血统,其经典的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完备的安全保障,重新定义了豪华四轮五座全尺寸大型越野车,开创了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

  而对于兼顾都市精装生活和“无界出行”乐趣的消费者来说,原装进口的道奇酷搏则是更完美的选择。它是一款为中国都市新锐打造的融合轿车驾驶乐趣的都市跨界SUV。2.0L D-VVTGEMA 世界发动机与 CVTII变速箱的黄金组合,带来酣畅的驾驭体验以及仅8升/百公里的优异燃油经济性;整合式的动态安全系统以及周密的被动保护系统;足以让消费者感受到酷博都市跨界的魅力。克莱斯勒PT漫步者这款个性小车则重在传达“漫步美妙人生”的生活意境。特别值得一提的这次专案推出的被誉为“都市浪漫之选”的克莱斯勒PT 漫步者,是克莱斯勒一次突破性的经典之作。这部轿车将惊艳外形、精致内饰、灵动空间、优异的安全性和多功能性融为一体,推出即受到潮流界的追捧,迄今为止,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130万辆。

  山东新巨此次推出的几款车型均可谓细分市场的佼佼者,除了以上车型,消费者还可以抢先亲身体验克莱斯勒年内刚刚推出的“终极越野利器”——Jeep牧马人Rubicon,全能型都市跨界SUV 道奇酷搏,以及有着“都市野心家”之称的Jeep指南者。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ommander(指挥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