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CEO希望6月1日前敲定克莱斯勒收购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 23:45  新浪汽车

  菲亚特CEO希望6月1日前敲定克莱斯勒收购案,克莱斯勒执行长此前也对破产听证会表示,克莱斯勒将多数资产卖给菲亚特的交易案最快周五完成。破产听证会正在考虑是否通过该交易案。

  克莱斯勒希望将状况较佳的业务卖给"新克莱斯勒",以换取20亿美元来偿债。"新克莱斯勒"由意大利菲亚特、工会及美国与加拿大政府共同所有。

  克莱斯勒执行长Nardelli表示,通过反垄断审查后,该出售案周五可望完成。

  反对该出售案的律师们表示,预期法官会通过该交易,尽管还有数百项反对意见未经听证。Lauria和其他律师表示,他们预期法官会将出售案延期,以便让地方法院有时间审理上诉。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