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三厢售价公布 湖南地区现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37  红网-潇湘晨报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上市售价10.88-15.78万元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外观

  去年下半年推出的雪铁龙新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给略显沉闷的国内中级车市场带来了一股新风,尤其是它那浑圆的尾部,几乎让人过目难忘。如果失去了这样一个惊世骇俗的屁股,取而代之以一个三厢车的尾部,它还能让人一见倾心么?说真的,法国人在两厢车改三厢的问题上是吃过苦头的,还不止一次。不过这次他们成功了,新世嘉三厢版锃亮的漆面映出了设计师们满意的微笑。

  5月15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公布了“全球投放·中国首发”车型——世嘉三厢的市场售价为10.88万-15.78万元。

  6月初正式上市

  世嘉三厢拥有2种动力总成(1.6L和2.0L)和3个装备级别(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即日起,东风雪铁龙湖南兰天4S店开始接受世嘉三厢的预订,6月初正式上市销售。

  其中,时尚型和舒适型的世嘉三厢,还可选装天窗,选装价格在原车型售价上增加4000元;豪华型车型可选装ESP,选装价格在原车型售价上增加5000元。

  自发布以来,世嘉三厢人性化的创新科技、卓越的精准操控、可靠的冠军品质及贴心的舒适安全得到了众多积极进取、有责任感、有主见的社会精英人士的强力关注。在刚刚落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世嘉三厢以其“型·动”魅力荣膺该届车展的“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大奖,而10.88万-15.78万元的价格更是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性价比优势,也为全新的东风雪铁龙正式吹响了进军主流中级车市场的号角。

  发力中级车市场

  世嘉三厢拥有C4 WRC闪耀赛场的运动基因,傲视群雄的动力匹配和经过全新软件升级的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保证了驾驶乐趣。同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世嘉三厢的配置更具性价比优势,不仅标配了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同时还拥有中央集控式方向盘等具有独创性的科技配置。

  作为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与销量双重使命的战略车型,世嘉两厢和三厢在东风雪铁龙整体产品战略布局中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世嘉三厢10.88万-15.78万元的定价正好填补了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与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之间的空缺,这也使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日渐清晰完整,由此形成的新链式产品价格体系将形成十足的竞争力。

  此外,世嘉三厢将与世嘉两厢组成东风雪铁龙王牌“双子”车型,全面发力主流中级车市场。

  再高的人气和关注度,再好的车,不看到实车也会被消费者冷落。记者从东风雪铁龙湖南兰天4S店了解到,近期将会迎来湖南第一批三厢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新车,并且到时会举办新车品鉴会等活动。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三厢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