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次“入伍”军品轿车 中华尊驰品质得见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1:22  新浪汽车

  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中华尊驰轿车再次“入伍”军品轿车行列。12月25日,华晨汽车与总装备部在沈阳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此次交付的车型为中华尊驰1.8T MT,订单全部交付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华晨金杯相关负责人表示,从1998年开始,华晨金杯就为部队提供产品和服务,在2005年中华尊驰首次作为部队公务用车,目前已连续四年入围军品轿车采购。2008年,总装备部对军品轿车进行重新选型,最终中华尊驰1.8T MT凭借优良品质再次入围,成为全军海、陆、空公务用车,与总装备部签订了军品轿车的采购订单。

  总装备部相关人士介绍,军品用车审核严格,对车型的品质、安全、性能等方面均有较高的要求,必需达到严格的军车质量检验标准。该负责人表示,中华尊驰不仅外观大气,在安全、环保方面也颇具优势;它搭载的中华1.8T发动机系出名门,与国际权威发动机研发机构德国FEV公司合作,经过中德近百名专业工程师近四年的呕心沥血,经历了数千小时的严格考核,其品质堪称“国内一流、国际同步”,具有2.4的动力性、1.8排量的经济油耗,是民族汽车工业核心技术的重大突破。

  华晨汽车始终坚持“同步技术、同步开发、同步进入”的“三个同步”战略。作为“同步开发”的重要成果,华晨汽车与德国FEV公司通力合作,不断进行消化吸收,自主研发完成了中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中华作为唯一出口欧洲的自主品牌,旗下的中华尊驰、中华骏捷都已经进入欧洲市场,这些车型正是华晨汽车整合世界先进资源,坚持国际同步开发,引领市场潮流的全球化车型。

  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军品轿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这一领域是很多实力雄厚的国际品牌的必争之地。中华尊驰能够再次入选军品轿车,既是对华晨汽车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对自主品牌发展的支持和鼓励。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尊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