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尊驰9月改款上市 强调商务车的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2:06  新京报

上海车展新尊驰

新尊驰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获悉,在新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9月进行改款的同时,华晨计划对旗舰车型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也进行改款。改款内容同样都放在内饰和外观上,以此强调商务车的定位。

  外观方面,中华(参数配置)新尊驰的U形保险杠采用中华品牌的“微笑式”造型设计,配备全新的晶钻雾灯以及17英寸铝合金车轮等。内饰上,该车将采用大量环保材料,以提高车内空气质量。

  在中控台的设计上,中华新尊驰采用了ICP面板以及三屏DVD(带6碟转换器)设计,使屏幕占据了整个中控台一半的面积。

  此外,中华新尊驰还升级了无线蓝牙、加装了GPS以及车载电源。除了增加更多高端个性化配置外,其在细节方面也进行了改进,如在副驾驶位侧遮阳板处增加了装饰镜、照明灯,电动外后视镜增加了加热功能等。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尊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