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达人必备跨界单品 中华骏捷CROSS6月即将火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4:25  新浪汽车
中华骏捷Cross

中华骏捷Cross

  新浪汽车讯 浪漫波西米亚、个性Vintage、神秘哥特风……各色时尚风潮让人应接不暇,但是回望这几年的时尚潮流,无论是从影响的广度还是深度上,“跨界”绝对是永不OUT的主题,它已渗透到生活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穿的如阿迪达斯推出Stella McCartney系列;用的如时尚玩物Ipod推出IPhone;汽车作为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风起云涌的Cross车型更是极大拓展了跨界的影响力。近日,记者从华晨汽车了解到,旗下第一款跨界车型——中华(参数配置)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Cross将于6月全国正式上市,并有1.5L以及1.6L两种排量同步投放市场,为时尚人群提供更多的选择。

  早前在上海车展上首发的中华骏捷CROSS看上去时尚动感,充满运动的自由和奔放的激情,已经引起了国内跨界车市场关注。整车采用下部包围、崭新的标配车顶行李架、和全新格栅;16吋全铝车轮,为极端地貌行驶提供充分保障。相比于中华兄弟连里的中华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中华骏捷Cross将离地间隙增加了20mm。经过重新调校底盘,中华骏捷Cross被赋予更好的通过性,让人无法忽略它“小型SUV”的姿态,在应对城市复杂路面时相信能做到轻松自如。

  作为在中华骏捷FRV生产线上同步生产的车型,中华骏捷Cross兼具优良的生产品质和纯正的发动机血统。其搭载的1.5L 4A15发动机成功运用了可变气门正时(VVT)、DIS直接点火等多项先进技术,不仅为中华骏捷Cross提供了充沛的动力,也使得其在高效节能的同时更加适应市场对小排量需求。该型号发动机额定功率高达75 kW/5500-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5 N??m/4500rpm,全面的发动机配置进一步确保了年轻一族对Cross车型所带来的动感生活的追求。

  整体而言,与其颇受年轻族欢迎的“兄长”中华骏捷FRV相比,中华骏捷Cross从外观以及性能配置上都体现出更加明确的市场定位,即将目标锁定在渴望跨越多种生活、享受无拘无束生活的时尚达人,届时中华骏捷Cross或将成为时尚达人必备物品里最炫目的单品。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