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艳亮相 新浪全面解读别克全新君越(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22:28  新浪汽车

  搭载缸内直喷V6发动机与六速手自一体发动机

新君越发动机

新君越发动机

  动力方面搭载全新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燃油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90kW/6800rpm,最大扭矩为296Nm/5600 rpm,升功率达到惊人的63 kW/L,搭配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0~100 km/h加速时间仅为8.1秒。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技术以及更先进的发动机管理模块(ECM)使这款发动机油耗更低,排放更少。

新君越后排影音系统

新君越后排影音系统

  新君越还采用了主动式悬挂系统。CDC(Continuous damping control)全时主动式液力悬挂系统能够实时检测路况、车身运动情况和驾驶员驾驶方式,自动调整阻尼参数,获取最佳驾乘感受;前后独立悬挂采用重量更轻的铝制部件,降低油耗的同时更提升悬挂反馈响应速度,路感愈发清晰;3.0L车型后悬挂上采用的独特H臂高等级悬挂(H-arm)设计,在保持优秀操控性能的基础上取得更好的静音和舒适性。

新君越仪表盘

新君越仪表盘

  与同级对手相比 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新君越车身尺寸

新君越车身尺寸

  新君越的亮相意味着竞争激烈的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又将增添一名实力强劲的选手。通过对比,笔者发现新君越在很多方面均有较强竞争力。首先,车身尺寸方面,新君越长5000m、宽1858mm、高1497mm,轴距达到2837mm,而在竞争对手中,只有本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轴距达到2800mm,其他如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均没有超过2.8米,因此,如此的轴距所带来的是非常宽敞的后排空间,而这也刚好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加长车型的需求,同时我还想说,因为新君越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比例也很和谐,因此5米的车长并不会给人任何不协调的感觉。

新君越遍布车身的镀铬装饰

新君越遍布车身的镀铬装饰

    同时我还想说,新君越由于外观经过重新设计,相比老款君越比较商务及较中庸的外形,也许在今后所针对的消费人群也将发生一些变化,这种较年轻化的外观设计相信也会使新君威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当然,作为一款定位于中高端的轿车,其商务功能也并不会因为外观的改变而损失多少。

  除了尺寸方面的优势,新君越在动力及悬挂方面同样具有很大的优势,其装配的全铝制缸内直喷V6发动机与全系标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搭配也要比雅阁和凯美瑞等5速变速箱稍强。而其悬挂运用了CDC全时主动式液力悬挂系统,操控性能肯定要比凯美瑞等日系的非独立后悬挂好。当然,与大众迈腾的TSI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组合相比,新君越也不得不甘拜下风,但是迈腾的轴距过短及外观稍欠大气也一直为人所诟病。

  因此,通过上述对比我们不难看出新君越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性能上都非常具有实力,相信其日后的正式上市定会如它的兄弟新君威一样在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我们及网友最期望的是其最终上市的售价能够是一个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那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的正式上市吧!   (图/文:新浪汽车 闫小欧)

  点击进入>>>君越论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