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2.0T亮相上海车展 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21:20  新浪汽车

新君威

  新浪汽车讯 如果你在一辆车的尾部看到“Turbo”或者“T”这样的字样,就表明这是一辆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车了。曾几何时,国内的涡轮增压车型少的可怜,鲜有的几款车型几乎清一色来自德系,但今天,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上海通用别克却给我们带来了一款极具爆发力的涡轮增压车,装备全球最领先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超越了绝大部分3.0升V6级别的动力,这便是来自上海通用别克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2.0T——堪称史上最强劲的Turbo车。2009上海车展网页寻宝

  相对操控性、舒适性这些即主观又难以具体文字形容的东西而言,发动机数据则显得最为直白,最容易比较,也最令人信服。之所以称新君威2.0T史上最强劲的Turbo车,我们还是让数据自己来说话吧。



新君威

  新君威2.0T最新搭载的2.0L Turbo DI发动机集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于一身,拥有傲视同级的千钧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 /5300 rpm,最大扭矩更是可达350Nm /2000-4000 rpm,升功率为惊人的81kW,推动新君威从静止至100km/h仅需7.7秒,最高时速可达232公里。仅从数据上看,同排量的涡轮增压车型中几乎无可超越。和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2.0T DSG(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 2.0T(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20Nm)车型相比,新君威都更胜一筹,而这一切均得益于这台全新发动机的全球领先技术。

  在此之前,大众及奥迪也为自己的主打产品装备相似技术的发动机,因此相信大家对新君威所装备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加不会感觉陌生,而这种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所带来的巨大优点也应该有所耳闻,更高的燃油效率,更强劲的动力输出,使得发动机Turbo技术,成为了时下汽车动力科技发展的新趋势。

新君威

新君威

  除了这两大品牌外,连以自然吸气引擎为傲的宝马汽车也正在热衷于Turbo车型的开发,包括本届上海车展首发的760Li,便是装备了双涡轮增压,而另一高端运动品牌保时捷则更是Turbo技术的拥趸。而对于发动机涡轮技术鼻祖萨博来说,低转速大扭矩、有效控制涡轮迟滞等特点已为国内消费者所熟知,新君威所装备的这款2.0T发动机和萨博有着很深的渊源,甚至比国内目前在售的萨博9-3(参数配置 图库) 2.0TS发动机更为先进,全进口的发动机与变速箱,将在新君威2.0T身上得到更强劲的性能发挥。

  可以说,今年的上海车展,Turbo车型将是一大看点,从前面提到的双涡轮增压技术的宝马760Li、萨博9-3 2.0TS、奥迪A4L 2.0T以及迈腾2.0Tsi等车型,涡轮技术的日新月异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动力享受。但最为值得一看的,仍然是上海通用展台上的新君威2.0T,毕竟这是目前Turbo车型中技术最为先进,参数最为领先的车型,代表了涡轮增压技术发展的潮流与趋势。拥有跑车的实力,却仅仅是中高级车的售价。加上独立四连杆后悬挂,18英寸宽胎,ESC电子稳定程序等高性能配备,新君威2.0T显然是名副其实的“性能车”。

  亲自去上海通用的展台看一看吧,纵然你可能已经在马路上无数次向新君威行“注目礼”,但这一次你必将又有所新的收获,甚至可以成为Turbo车迷们的一次聚会。即便你只是“菜鸟”,也请千万记得备足功课,当别人在高谈阔论新君威2.0T那些傲人的数据时,请千万不要流露出过于吃惊的神情。当你知道眼前这台新君威拥有了一颗傲视群雄的“心脏”,你还能抑制住自己身体内那颗“驿动的心”吗?

    点击进入>>>君威论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