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50男主角”赛威成上海车展官方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1: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大幕,展馆内各款新车竞相争艳,而在展馆外,负责在各场馆之间来回穿梭接送要人的车展官方指定用车凯迪拉克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也成为本届车展的另一道风景线。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上海通用旗下顶级商务豪华轿车,也是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实现量产的新一代豪华旗舰车型。自上市以来,SLS赛威的人气不断提升。如果说近期火爆进行中的“5050平衡先享计划”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提前拥有赛威的顶级豪华,那么,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上的盛装出席无疑将SLS赛威的人气推向高潮。

  自从1976年第一代赛威问世以来,每一代赛威都以具有突破性的科技轰动车坛——电脑整车控制系统、北极星发动机、全电子自动变速箱、StabiliTrak、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这些惊世科技之作的面世都与赛威的每一次换代息息相关;30多年的衍化,凯迪拉克的艺术气息始终侵染在每一个细节中并日臻完美,最新一代SLS赛威亮相以来,其钻石切割造型、极致精湛的工艺和奢华氛围,已然成为豪华商务轿车的设计标杆。

  凯迪拉克SLS赛威体现出“科技与艺术”完美的融合,开创出豪华商务轿车的“新境界”,而这与本届车展主题“科技 艺术 新境界”不谋而合,因此SLS赛威荣膺上海国际车展官方指定用车乃名至实归之举。

  除了观赏活跃在车展场馆周边的官方指定用车之外,观众们还可以在位于E1展厅核心位置的凯迪拉克展台零距离感受来自SLS赛威的顶级商务奢华氛围。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