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50”向终点冲刺 09款赛威热销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0:25  新浪汽车

  随着上海车展正式落幕,凯迪拉克旗舰商务车赛威的09款车型上市金融活动“5050平衡先享计划”也接近尾声。凭着“5050计划”的推广以及09款赛威自身的超强竞争力,上海车展现场,SLS赛威的销量创下历界车展之最。

  整个车展期间,赛威展台前来看车的人一直络绎不绝,其中不乏准车主全家前来考察。而展台服务员也一直以微笑服务的态度忙个不停。准车主们咨询的问题无非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09款赛威到底有什么不一样;还有一个就是自己能否参与“5050计划”。当然也有一些车主显然对这些都已经相当地了解,不少都曾经通过种种渠道试驾过这车,就等着借车展的便利当场下单了。

  “5050计划”之所以具有如此的吸引力,主要是因为它通过低首付、低利息的形式,能够让车主们既提前享受到豪车带来的便利、同时又不用支付巨额的现金。对于赛威任何一款配置的车型来说,50%的首付、月付199元利息都不会对车主们构成资金上的压力,而余下的车款则可用于其它更有收效的投资。在全球经济形势经受考验的当口,这样的豪车购买计划无疑是相当实用和前瞻的。

  另外,09款赛威与以往车型相比,增加了黑内饰可选,更强化了这款商务车的运动感。融入了钻石切割线条、汲取了隐形战斗机设计元素的赛威,外观上更具大气刚劲的气质,配上可选的黑内饰,以及动力强劲的高性能发动机,让它在众豪车中显得神采奕奕、更具魅力。

  据悉,“5050平衡先享”计划将在本月底收官。该活动从2009年3月初开启,是凯迪拉克为2009新款SLS赛威上市度身定做的重要活动,2个月间,该活动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前往各展厅和车展现场咨询,成交率显著提升,也成为同级豪华车同类活动中最成功的一个。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