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雄出击 奔腾挺进“万”级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6:19  新浪汽车综合

  6月份国内汽车市场增长的势头逐步放缓,大多汽车品牌销量环比下降,而一汽轿车奔腾品牌旗下两款轿车:奔腾B70(参数配置 图库)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却延续5月的火爆,销量一路飘红,奔腾品牌单月销量突破1万辆,昂首挺进“万”级俱乐部。

  品质为先 谱写成功路

  对于一个推出仅三年的年轻汽车品牌来说,如此傲人的销售业绩,足以让业界同行拍案称奇,而对于一汽轿车来说,这是奔腾品牌坚持走“品质为先”、“进取不止”成长路线,使其金牌品质的形象深深烙印在业界和消费者心中的成果。此外,奔腾汽车迅速建立的完善营销体系,尽善尽美的服务追求,充分体现了奔腾品牌所承诺的信心、安心、随心、贴心的“四心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傲视群雄的超高价值产品。

  奔腾B70跻身豪强 B级标杆看这边

  一汽轿车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将奔腾B70打造成外观上融尊贵、力量和激情于一体;整车性能上,使动力、舒适、经济、安全完美平衡的超高价值产品,让其在上市之时便稳步跻身豪强云集的中高级车市场。即使在08年全球汽车市场气势总体下滑之时,奔腾B70也凭借其坚实的品质逆势上扬,以“进取不止”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实现了销量、品质的双突破。经过三年的发展,奔腾B70已经稳居中高级车市场的主力阵营,并被业界誉为“中高级车价值典范”。

  奔腾B50力拔头筹 1.6L我为王

  定位为A级车的奔腾B50,整车均按照B级车标准制造,完美诠释了“全面越级”的内涵。以“HOME(家)”为开发理念的奔腾B50,本着“让汽车成为消费者最温馨的移动之家”的设计初衷,将Hi-tech科技、Over-class越级、Modern时尚、Environment & Safety安全环保完美整合,打造出奔腾B50“1.6L之王”的“全面越级”品质。奔腾B50自5月16日全国同步上市以来,以“全面越级”的绝对优势,上市当月即演绎热销传奇,单月销量远远超过厂家预定的目标,遥遥领先其他同级车型,其“1.6L之王”的地位坚不可摧。

  奔腾“进取不止”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奔腾品牌强大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并在B级车市场和A级车市场占据日益重要的地位。同时,一汽奔腾以“进取不止”的态度,不断鞭策自身发展,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从奔腾B70、B50单月订单过“万”的销量来看,奔腾汽车品质为先、越级而立的产品形象已经获得市场认同,奔腾品牌已成为汽车领域中当之无愧的一流品牌,其形象亦让消费者对奔腾产品的信赖感与日俱增,为奔腾汽车继往开来的发展道路指明方向。

  奔腾品牌的成功不仅是一汽轿车努力的成果,更是消费者的胜利。我们真心期待汽车市场上出现更多像奔腾这样以品质取胜、用户为本的一流品牌。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