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流行“爱车购” 新方式降低购车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7: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6月27日,成都市民李世庆在比较了几家别克4S店后,毫不犹豫地选择申蓉。

  李世庆此次购买的是一辆别克凯越1.6L手动豪华影音型。之所以选择申蓉,是因为申蓉正在推出的“分期通·爱车购”。对他而言,这实在有着太大的诱惑:原价12.98万元的车辆,优惠1.4万元不说,还可选择12期或24期分期付款,也不需要支付一分钱的利息和手续费。

  李世庆选择的是24期,虽然每月需缴3375元月供,但对于仅首付了3.48万元便拿到了凯越车钥匙的他而言特别高兴:“本来打算全款买车,但没想到他们提供的条件这么优惠,安逸!”

  爱车购 最适合的新购买方式

  目前正受到成都购车者热捧的“分期通·爱车购”,是申蓉汽车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专为汽车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一款新型汽车按揭产品。申蓉汽车副总裁何凌女士表示,相较以往的按揭购车方式,“分期通·爱车购”的最大特点,便是在推出大幅度车价优惠的基础上,再免去或降低消费者按揭购车的利息以及手续费,真正实惠到家。

  据了解,参与“分期通·爱车购”的方式极为便捷,如果是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订车后,3-5个工作日内便可实现提车;而非持卡客户现场申请新卡,至多7-15个工作同样也能一圆车梦。此外,该购车方式还无地域限制,四川任何地方的消费者均可参加。至于经审核不能通过办卡要求的客户,同样也可选择担保公司提供的多款普通按揭形式,申蓉承诺担保费将比传统按揭费用降低10-15%。

  选择多 7大品牌236款车

  此次在蓉亮相的“分期通·爱车购”,是中国银行在全国首次开通的信用卡刷卡购车业务。难得的是,该项业务将仅限于与申蓉汽车的合作。

  为了给参与本次活动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申蓉目前已将旗下的上海大众、通用别克、奇瑞汽车、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标致及上海大众斯柯达7大品牌共236款车型悉数汇集,全部实行极限优惠。其中,可享受利息及手续费全免的车型便多达27款,其余209款车型所享受到的手续费利率与一般按揭形式相比,同样也有多达35%的优惠。如以七万一年期为例,客户通过担保公司按揭需缴纳费用8000元,而通过“分期通·爱车购”则只需支付2800元;如果是两年期的话,客户通过担保公司需缴纳近1.3万元,而通过分期通·爱车购”则只需支付4900元。眼下,以“贷动明日·遂心所愿”为主题的“分期通·爱车购”活动,已在申蓉旗下的各品牌专营店中开展得如火如荼。何凌说:“申蓉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的此次合作,相信一定能让消费者在没有车价压力,利息压力,手续费压力的情况下,选到适合自己的爱车。” 本报记者 邹风华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