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通用1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将提前偿还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22: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美东时间10日早上9点(北京时间:7月10日21点),“新通用”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在底特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公司的新战略。“新通用”主席惠特克也出席此次会议。

  在资产出售交易完成后,通用汽车正式走出破产保护,韩德胜在发布会上提出,新通用将以消费者为中心,注重产品并强调企业文化。这也将是新通用今后优先发展的目标。

  “今天对通用汽车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可以重新投入到汽车生产、设计以及销售中来,并将满足客户对我们产品的需求。”韩德胜表示。

  另外,韩德胜称,新通用汽车将会在尽可能的在规定日期前偿还贷款。据悉,新通用目前承担着480亿美元的债务。(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