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德胜:通用未来重点开发绿色车型 并重塑企业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21: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10日晚9时许,新通用汽车CEO韩德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通用汽车未来重点开发环境型绿色车型,包括微型汽车,并强调新通用将改变企业文化,新企业文化将是必胜的文化。

  韩德胜称,通用现在更多地关注客户,其中包括与在线拍卖网站eBay进行合作,让人们可以“革命性”的在网上购买汽车,“强调市场与消费者需求,这是我们未来一切经营活动的宗旨,强调消费者、市场,与业务无关,我们看中的是价值创造”。

  新浪汽车注意到,韩德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曾一口气说了4个“change”,可见韩德生对于此次通用重生信心之足、推动通用发展的决心之大。

  韩德胜称,我们将会做出很大牺牲,员工的裁减,班子的改变,每一个通用人要作出改变,必须适应改变,迅速的改变。

  对于未来新通用的发展战略,韩德胜表示,北美地区仍是我们的主要市场,我们会进一步加强在中国上海通用的建设与发展,我们将和欧洲进行大量的业务合作。

  “在60到90天内我们会拿出进一步的方案,我们要确立新通用的特点,我们将建立更富于竞争的架构,增强透明度,每天都会致力于增加透明度。我们要履行对纳税人的承诺,2050年前我们会打造一个更好的新通用,回赠纳税人,我们不会辜负纳税人,过去的持债人、股东、纳税人,他们的牺牲是值得的”,韩德胜如此承诺。

  谈到削减经销商和裁员问题,韩德胜一脸无奈,他表示,未来将不得不裁剪大量经销商,不能确定未来还有多少人将失去工作,员工的薪酬也不会有所增加,“但我们要为持股人创造价值”。 文/新浪汽车 王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