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雅阁贷款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5:44  新浪汽车

  雅阁几乎是中国最成功的一款中高级车,从第六代引进国内之后就一直稳居销量排行的榜首,第八代雅阁上市后依然保持前代雅阁的良好销售业绩。第八代雅阁的舒适性和空间表现都为人称道,先进的动力系统即能够保证动力充沛又降低了油耗。大气流畅符合东方审美的造型也是雅阁成功的关键因素。

  目前雅阁2.0自动标准型属于车系中的热门产品,销售表现不错。本次就以2.0自动标准型为例,介绍贷款购买雅阁的花费。贷款购买的详细费用见下表:

  雅阁2.0自动标准型目前裸车价为189800元,贷款首付为车价的30%即63000元。加上其他所需的购置费用,首次支付金额为86380元。其后还款分三年期和五年期,三年期月供3996元,五年期月供为25488元,三年期每月比五年期多支出1448元。但五年期的利息比三年期多9024元。对于一辆中高级上午轿车来说,雅阁2.0L自动标准型的贷款购买压力不算大。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第八代雅阁全面超越突破自我,自诩为“史上最强雅阁”。 第八代雅阁是本田技术的集大成者的完美体现,是雅阁31年品牌历史的巅峰之作。除了在技术全面领先对手,无论从外形和空间的尺寸大小,还是内饰和配置的豪华程度等诸多方面都超越了同级在造型方面,第八代雅阁遵循“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尊贵的设计方向,前脸的设计更具英气,棱角形的大灯和进气隔栅、外张的翼子板等,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特别是车身侧面贯穿首尾的那条腰线,就像中国书法中的一撇,遒劲有力,却不乏动感,令人过目难忘。 

  尺寸和空间的增长是第八代雅阁的重要亮点。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mm、1845mm、1480mm,轴距达到2800mm。从尺寸上划分,第八代雅阁的所属分类从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中型”变为“大型”,尺寸及空间均全面超越。宽大的尺寸能够满足顾客对空间舒适性的要求。 

  全新的内饰设计,充分展现了高档和时尚的格调,仪表台创新地分为上半部的信息区和下半部的操控区,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比欧洲高档车上的同类型系统具有更佳的人机界面,驾驶的主动安全性得以确保。带40G硬盘的音响导航系统,不但免除读取导航光盘的不便,而且可以自动录取播放过的CD歌曲,使用极为方便。此外,先进的智能进入系统、自动氙气大灯、8向电动调节带加热座椅、独立控制的双区恒温自动空调等装备,均给驾乘者提供了高级享受。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