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安全伴美景一路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1:05  新浪汽车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历来以风景秀丽著称于世,被誉为“人间天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著名风景旅游城市。“未能抛得杭州去,一半勾留是此湖”。 杭州,也是一首诗,一幅天然图画,吸引了一代又一代的文人墨客来到这里览胜抒情。意大利著名旅行家马可?波罗赞美杭州是“世界上最美丽华贵之城”。 宋代大文豪苏东坡曾写道:“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

  杭州的人文景观同样丰富多彩,亭台楼阁、摩崖石刻,珠帘玉带、烟柳画桥,显出万千姿态,万种风情。西湖之上,断桥残雪、雷峰夕照,神话气韵悠长;白堤横亘、苏堤春晓,文化氛围浓厚。

  杭州之美,美不胜收。2009广州本田“安全中国行”4月11日将来到杭州,完美的安全驾驶技术将与杭州的美景、美人交相辉映,为杭州文化添上新的色彩。

  如果说“人间天堂”是先人对杭州的盛赞,温文尔雅便是渗透进杭州人灵魂的性格特征。杭州地处秀美的江南,有着2000多年悠久历史文明,雅致、休闲的江南赋予了杭州人最温和的谦谦君子性格特征。杭州人普遍性格温和谦退,懂得礼让,有古人之风。广本“安全中国行”的到来,则为他们互相礼让的驾驶习惯带来了更深入的安全意识。

  秉承一贯的“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理念,广本全力打造全方位安全驾驶体验之旅,把塑造用户安全驾驶意识作为培训与教育的中心内容。

  2009年“安全中国行”已经启动,安全巡展已先后在广州、深圳两个城市成功举办,带动广大车主纷纷加入到“安全中国行”之中,安全驾驶意识逐步在升温,引起了社会的巨大反响。此次移师人间天堂杭州,同样将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车主不仅能够了解广本车型的先进安全技术,而且能够获得更多的车辆驾驶安全知识。通过这样的活动和实际的体验,消费者将切实体会到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如何将先进的汽车安全驾驶理念和广州本田的安全技术相结合,真正从主观和客观上确保行车安全。

  春天桃红柳绿,夏天荷花映日,秋天月中寻桂,冬天暗香浮动。杭州西湖变幻多姿的风韵,令人似入仙境。届时美景、美人、完美的技术共同在一座城市“相聚”,将演绎杭州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广本的安驾体验,当然也不是头次的尝试。在2007年,广州本田就开始着手提升汽车消费者的安全驾驶意识,并启动了第一届安全驾驶体验营,先后在四个城市举行了“汽车安全技术交流会”, 并使更多车主提高了安全驾驶意识,掀起了安全驾驶的热潮。2009年,广州本田在大力打造汽车产品安全技术的基础上,再度启动了“安全中国行”第二届安全驾驶体验营,这次将在前一次的基础上,面向更多的城市、更多的消费者,进行一场更加深入的安全驾驶体验活动。

  2004年至2008年,杭州市连续五次在《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中荣登榜首,杭州的魅力已经得到世界的公认。即将走向杭州的广本“安全中国行”,从杭州的人文景观到驾驶技术、驾驶理念,将会给杭州人带来更先进的安全驾驶意识,相信杭州的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将继续得到加强。每当杭州人驾驶汽车安全地穿行在车水马龙之中时,他们一定不会忘记安全驾驶意识和技术的重大作用。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