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8月1-2日北京赏车会 征集购车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0:23  新浪汽车综合
新君越车队
新君越车队

    北京城南  亦庄--运通博雅别克4S店新君越上市赏车会

  自新君越7月8日在广州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广泛观注。为了让您更进距离的全面了解新君越,运通博雅别克4S店于8月1日晚组织“冰蓝之夜——新君越上市赏车会”,活动中将安排精彩的节目表演、首位客户交车仪式、游戏、抽奖等,欢迎您莅临参加!

    点击网上报名参与运通博雅新君越赏车活动

  活动时间:8月1日19:00

  活动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乙1号(运通博雅展厅)

  活动内容:

  1、客户签到,领取礼品  2、小提琴演奏  3、首位新君越客户交车仪式

  4、花样调酒表演  5、抽奖活动  

  咨询报名电话:010-67888855

  北京城北  百旺绿谷-----上汽安吉新君越客户试驾会

  新君越试驾车终于到店了,北京上汽安吉别克4S店将于8月2日举办新君越上市试驾会活动,现场将邀请专业人士对新君越做全面讲解,并会由专业人员协助来宾试驾,本次试驾路线与以往不同的是线路更长、函盖的项目更全面,可以充分体验新君越的驾乘乐趣,近距离的感受新君越的魅力。北京上汽安吉别克4S店期待您的参与,欢迎拨打报名热线:010-82401998 13911525931

  销售热线:010-82401990/13911525931 北京上汽安吉别克4S店位于海淀区西北旺百旺绿谷汽车园内驾车路线:苏州桥直向北-万泉河桥-肖家河桥-农大-永丰路(北清路方向)-中海枫涟山庄对面;

    点击网上报名参与上汽吉安新君越上市活动

  活动时间:2009年8月2日(周日)

  13:00--13:30  客户签到

  13:30-14:30   专业人士品评君越及有奖互动

  14:30--16:30  来宾试驾新君越

  14:30--16:30  软陶老师现场指导并帮助烧制汽车陶艺

  还备有精美茶点,共享欢乐下午时光

  在配置上,此次上市的新君越已经全面超越目前国内中高级轿车的主流配置,如“雅凯”的主流车型的配置水平仍然停留在ABS+EBD,四气囊,五速自动变速器,215以下的胎宽,小面积天窗,卤素大灯等等。

  而新君越已经将ESC(车身稳定程序),六气囊,全景玻璃天窗,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等等列为全系的标配,同时,新君越的车身长度,胎宽的宽度,刹车盘的直径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最大的尺寸,即使在国内很少作为标配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ISO FIX,也被列为全系的标准配置。

  如果再计算上旗舰版车型中应用的各种近似“奢华”性的装备,那么此次新君越的配置水平可以说已经是“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的水平。如带按摩功能的座椅,硬盘式的导航系统(支持语音格式),后排侧安全气囊以及CDC全时主动稳定系统等等,都让我们初次接触到。

  说完新君越的配置水平,那我们还的看看它的价格有什么样的竞争力?此次上市的新君越共分为五款车型,具体售价分别为:2.4L舒适版21.99万元,2.4L雅致版22.99万元,2.4L豪雅版24.99万元,2.4L豪华版26.99万元,3.0L旗舰版31.99万元。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