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接受预订需订金5000元 网友9月份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1:38  易车网

东本思铂睿正式发布9月上旬上市并公布售价

东本思铂睿正式发布 9月上旬上市并公布售价

  本站于东本 4S店了解到,于7月27日(即今天)发布的东本思博睿现车暂未到店,经销商负责人表示现车将于8月底到店但现在开始接受预订,订金金额为5000元,而提车时间则在9月份。

    早前有媒体表示思博睿的终端售价将会高于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而预计发布的7款车型价格区间在19-26万之间。

  由于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宇广本雅阁出自同一平台,所以新车毫无疑问会使用采用前双叉臂式悬架和后多连杆悬架系统,在理论上这种类型的悬架结构优于目前国内市场中销售的几款中级轿车所采用的前麦弗逊悬架和后多连杆悬架结构。但在主要调教上,由于思铂睿的运动取向,所以底盘调教和悬挂阻尼均会有所改变。

  点击进入思铂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库

  主要动力动力配置方面,与第七代雅阁所匹配的K24A8发动机相比,思铂睿的2.4升发动机压缩比提高至 10.5:1,红线转速被推至7100转。新发动机的改进所带来的效果便是本田这款2.4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50kW,最大扭矩为 232Nm。同时,与广本雅阁一样,思铂睿也将搭配5档自动变速箱,但预计新车将会配备拨片换挡功能。

  [编辑点评]思铂睿与讴歌TSX的关系早已经理清,但由于品牌定位导向考虑,讴歌自然不愿意承认这款欧版雅阁的身世。而预计思铂锐对广本雅阁及一众走商务路线的B级车并没有太大威胁,前者是典型的欧系风格运动B级车,而后者则更注重乘坐舒适感觉。本田在中国给人的印象一直是舒适、经济和新颖的设计,而根据思铂睿的产品论断,只有设计上与中国消费者固有的印象相符。事实上本田一直是坚持打造前去运动车型的厂家一样,不过是进入中国的车型处于诸多因素而淡化了这些特点。而斯铂锐的对手们可是以逸待劳,锐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平民玩家中的地位不可取代,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技术亮点似乎更为吸引,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是众所周知的运动好手,而更高级一些的宝马320i依然是运动轿车的模范,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除了四个圈的价值还有加长的优势,那思铂睿的前景就病不是特别明朗,意向老道的丰田由于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役而遭遇滑铁卢,同样经验丰富的本田向中国引进欧版雅阁,会有多大的获益,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