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图文详细解析 新锐动感的内饰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8:15  新浪汽车

图为思铂睿内饰
图为思铂睿内饰

  新锐银色饰条

  新锐动感的银色饰条,勾勒出驾乘空间锐利轮廓,凸显运动激情。

图为思铂睿方向盘
图为思铂睿方向盘

  运动型三辐功能集成真皮方向盘

  运动型三辐设计,集成驾驶时所需全部操控——换挡拨片、音响控制、蓝牙免提控制、定速巡航控制、仪表多功能显示屏控制,让一切尽在掌握;配合真皮材质,纯手工缝制,凸显高端运动特性。

图为思铂睿仪表台
图为思铂睿仪表台

  整体无缝式高密度皮纹仪表台

  整体无缝式仪表台,配以TPU*搪塑成形高密度皮纹,带来肌肤细腻触感,整体成型工艺,勾勒出动感轮廓,仿佛为驾驶者量身定制,豪华尊崇触手可得。

图为思铂睿仪表
图为思铂睿仪表

  三维簇式多功能仪表

  三维笑式设计,速度、里程、油耗等多信息集中显示,快速、简洁实现信息读取,行车状态一目了然。

  全新外周指针仪表设计,仪表盘中央的LED显示屏即时显示温度、行驶里程和续航里程等多种信息。

  独特的3D立体刻度与浮动仪表指针,配合银色金属边框——细微处精巧构思,让艺术感与科技感在仪表区水乳交融。(2.4L VTi、VTi-S、VTi-S NAVI、)

图为防炫目内后视镜
图为防炫目内后视镜

  全车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全车三面后视镜均采用自动防炫目设计,可根据周围环境及传感器感知的光照强度启动防炫目功能,有效减轻后方车辆前大灯照射对驾驶者的干扰。

图为运动型真皮座椅
图为运动型真皮座椅

  运动型真皮座椅

  前排运动型真皮座椅,拥有完美符合人体工学的曲线设计,不仅乘坐舒适,更以完美贴合的包裹结构,在疾驰中为驾驶者提供稳定的支撑。

  主驾为带记忆功能的八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可设置两组记忆模式,以适应不同驾驶者的需求和偏好。

  副驾为八方向电动调节座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