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的力量--试驾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9:17  新闻晨报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布局中高档车市场的最重要的一枚棋子,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倾注了通用全球研发力量精心打造的高级轿车,被厂家寄予厚望。究竟能否延续别克不断给人惊喜的传奇,并且它的定位能否如人们所期待的那样,成为中高级车向高级车进化的先行者?本次在山东威海的试驾体验,可以先行给出一个参考答案。

  静与境的享受

  虽然安静舒适是别克产品的一贯长项,拥有极佳的口碑,然而新君越的静还是令人吃惊,打开车窗与关闭车窗判然两个世界。尽管有着漂亮的快背式流线造型,新君越后座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仍很充裕。同级车中位列前茅的2837mm超长轴距,给乘客的坐姿留出很大的自由度。

  坐在新君越的后座,不易感觉车速的快慢,一方面由于拥有出色的全方位主、被动降噪设计,以及全车各处大量应用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使风噪与路噪都被有效屏蔽,另外,底盘悬挂韧性十足的扎实支撑也功不可没。 CDC主动式减震系统可以每秒上百次地对路况进行探测,并且根据需要自动调整减震阻尼。带来的好处是,当车轮碾过公路上连续密布的减速带,或是遍布细碎小石子的非铺装路面时,零碎震动全被消弭于无形。偶尔驶过较大的坑洼,感到减震阻尼非常和缓但有力地将车身托住,既没有如同身陷波涛中的眩晕感,也不会如土豆般被颠起。

  劲与进的激情

  本次试驾厂方提供了2.4L和3.0L两款车型, 3.0L V6 SIDI直喷发动机190kW、296Nm的浑厚动力并不追求某一点的爆发,加速很快但输出均匀,尤其是中高段的再加速特别顺畅,直喷V6的优势尽显无遗。这款车0-100km/h加速只用8.1秒。

  空旷道路上,新君越的高速行驶非常稳定,方向盘无任何虚量,160公里的时速也不会使人不安。路噪和风噪被有效隔绝,车内仍然很安静,同行的伙伴可以正常交谈,而目前的中高级车在超过120公里时速后就很难做到这点。

  驶入威海蜿蜒曲折的沿海公路,Magnasteer磁力辅助随速可变助力转向提供与车速匹配的操作力度,车头与方向盘精准配合,而且前驱车的推头极限被提得很高。

  [试驾手记]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实践了它的诺言,无论是动感现代的外观与内饰,精致做工与豪华配置,还是先进的直喷V6发动机、CDC主动式减震系统,都超越了它所立足的中高级车市场,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高级轿车。新君越定价21.99万元—31.99万元,肯定会让中高级车市场的其他车型倍感压力。可以预见,新君越携手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别克将重夺中高档市场的主导权。

  晨报记者 张 莼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