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奔腾B50送价值4280元GPS小管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1:47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上市后的B50在现金上一直都是没有什么优惠的,也没有什么附带的礼包相送,最近,编者走访了一汽轿车广州地区4S店,了解到最新信息,目前购买奔腾B50可以送一个价值4280元的GPS小管家,购车能送这样一款礼品,还是很实惠的,而且B50目前有现车,喜欢这款车的人不必再忍受订车时间长的煎熬了。

 

  奔腾,车如其名,不停奔跑永不止步,不断腾飞超越自我。在汽车救市政策作用逐渐减弱的情况下,一汽轿车推新上市,力挽狂澜,这正体现了奔腾的一贯作风。奔腾B50的上市,联合奔腾B70,不仅填充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完整,树立了较高的品牌形象,还将月销量提升到了万台以上。

奔腾B50

  奔腾B50在产品设计方面力求带给用户更多的轻松舒适感。不仅造型富有魅力,让人赏心悦目,同时更具备宽松舒适的驾驶空间、稳定的安全保障系统以及澎湃的动力系统。奔腾B50是在马自达6的平台基础之上缩短了轴距。奔腾B50的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奔腾B50在国内率先采用3G科技生活配置,由DVD+流媒体娱乐系统组成的主机系统,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GPS、MP3、蓝牙等概念,从而演变为一个标准的移动商务平台。即使与主流B级车相比,此配置同样处于领先地位。

  操控性上,定位于紧凑级轿车的奔腾B50与奔腾B70一样,采用源自CD3中级轿车平台的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种前悬挂结构在弯道稳定性和抗侧倾能力上都要比A级车常用的麦弗逊独立悬架要好得多,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中的连杆与后副车架相连固定,同时后副车架与车身底板柔性连接。此时后副车架的作用相当于前悬普遍采用的副车架一样,使得悬架中各个连杆得到固定加强,同时进一步的减小路面对车身的冲击。奔腾B50的后多连杆悬架中也同样采用了横向稳定杆,更好的抑制车身侧倾。

  文/董丽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