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全系优惠1000元 购车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9:01  网上车市

  (上海行情)科鲁兹车身线条流畅,融入了欧洲的干练及东方的细腻。气派的进气格栅设计是雪佛兰家族的精髓所在,呈现出雪佛兰百年造车的文化底蕴。车身侧面弧线设计是明显的跑车风格,让这款家用车流露出一丝运动气息,尾部的设计比较厚重,与整车风格配合在一起显得冲劲十足。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上海地区购买科鲁兹全系车型累计可以得到1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雪佛兰科鲁兹继承了其家族跑车风格的肌肉外形,见棱见角的四边形大灯怒目注视着前方,两侧的前翼子板明显向外凸出,凸显无边的力量。5幅运动式铝合金轮毂及短尾的流线型设计也非常符合其运动型紧凑级车的定位。

  科鲁兹以全新的形象展示在所有人面前,不可否认,这是一款成功的车型——新颖、大气的外观、源自跑车的内饰、先进的DVVT发动机。所有的一切都在吸引着消费者,这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A级车,目前销量也比较火爆。

  发动机采用较为先进的DVVT技术,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同时,将油耗降至最低,百公里油耗仅为5.95升,经济性十分出色。与发动机配合的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效率颇高,吸入式的换挡机构能够很好的提升驾驶快感;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节油,并且在手动模式下能够提供与手动挡车型一样的驾驶乐趣。

  (隆耀华)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