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姑娘不愁嫁 “小黄蜂”科鲁兹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 09:16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天津部分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新近推出的重磅车型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目前没有价格优惠,现车数量也很紧张。订车要交1万到10万的定金,等待时间在2个月左右。具体优惠幅度如下表:

雪佛兰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1.6 SL MT 10.89万 10.89万 暂无优惠
1.6 SL AT 12.29万 12.29万 暂无优惠
1.6 SE MT 11.99万 11.99万 暂无优惠
1.6 SE AT 13.29万 13.29万 暂无优惠
1.8 SE AT 13.49万 13.49万 暂无优惠
1.8 SX AT 14.89万 14.89万 暂无优惠

信息采集:09-07-26

  据易车网编辑了解,作为一款热销车型,科鲁兹目前没有价格优惠,其他形式的优惠活动也很稀有。4S店负责人也表示,这款车恐怕到年底都很难有太大优惠。现车方面,科鲁兹也比较紧张,大部分车型都要预定,消费者要想“先开为快”,可以缴纳少量的加急预订费。

  科鲁兹被雪佛兰寄予厚望,无论是广告投放还是线下宣传,雪佛兰都做足了功夫。从市场反应来看,科鲁兹的宣传活动也得到了回报。来自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数据显示,科鲁兹自4月18日上市之后,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产量一直稳步增长。上市当月销量即达到3739辆,5月份6834辆,6月份更是达到了8623辆。这个销量使科鲁兹一跃超过目前市场上热销的斯柯达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本田思域、大众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销量相当。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科鲁兹这股新生力量已经进入了畅销中级车的行列,并将对中级车"万辆俱乐部"发动冲击。而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这样的热销势头仍将继续下去,市场上对科鲁兹的需求依然旺盛。消费者下了订单之后仍需等待1-2个月才能拿车。这意味着,科鲁兹不仅成为雪佛兰品牌的主要增长点,也成为中级车的主要增长点,进入了畅销中级车的行列,并有望进入中级车"第一舰队"。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