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程星城累计优惠2.3万元 最低11.98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4:21  易车网

  08年下半年,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在星城一度热销,相信很多朋友对雪佛兰系列的大幅降价仍记忆犹新。当进入09年后,雪佛兰景程优惠幅度缩水过万。现今进入车市淡季,小编再次从雪佛兰湖南经销商处了解到,现景程除行政版以外均可优惠1.8万元现金并加赠5千元装饰礼包。景程行政版则可优惠现金8000元加赠价值5000元的装饰礼包。具体优惠明细如下表 :

 雪佛兰新景程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景程SE 舒适版 MT 13.78 万 11.98 万 ↓1.8 万+0.5万装饰
景程SE 舒适版 AT 14.68 万 12.88 万
景程SX 豪华版 MT 15.38 万 13.58 万
景程SX 豪华版 AT 16.28 万 14.48 万
景程2.0手动公务版 11.98 万 11.18万 ↓0。8万+0.5万装饰

  新景程几大亮点主要体现在外观部分,“大嘴”形镀铬水箱隔栅配合向上挑起的梯形前大灯,形成了极富魅力的前脸造型。集成了转向灯功能的反光镜,既符合时下对车身外观设计的流行元素,更强调了实用性,尾部线条简洁干练,双圆环形尾灯极具现代感。而2770mm的轴距可以说是B级大车的证明,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07mm与1450mm,尤其是长度,与凯美瑞相差无几,前排头部空间962mm,后排腿部空间960mm,后排肩部空间1430mm,这都可以看出新景程内部空间够大够宽敞。

  景程选用欧宝的2.0升D-Tec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属于低转速高扭力的机型。最大功率95kw/5400rpm,最大扭力185Nm/4000rpm,配合日本爱信4速变速箱,使新景程发动机动力输出稳定,油门反应清晰。虽然技术上不算先进,但同时也能带来相对低廉的使用、维护成本。

(编辑:张薇薇)
> 景程车型介绍> 景程口碑 > 景程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