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景程累计优惠2.9万 最低10.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9:13  新浪汽车
雪佛兰新景程累计优惠2.9万最低10.88万元

新景程

  新浪汽车讯 “大嘴”新景程目前加大了优惠力度,笔者日前走访沪上雪佛兰二级经销商时获悉,目前景程优惠政策放开最高让利2.6万元,入门级车型景程2.0 手动行政版售价再次降为10.88万元。由于景程上市来市场反应不是很好,致使价格一降再降,以现在销量压力来看景程不排出还有降价的空间。在中型车这个市场里,新景程加大力度的现金优惠,使其与其他竞争车型的价格优势变得更加明显,具体价格见下表:

雪佛兰景程系列

市场价

让利价

优惠幅度

2.0手动行政

11.98

10.88

现金优惠1.1,再送3000装潢大礼包

2.0手动舒适

13.78

11.28

现金优惠2.5,3000送装潢大礼包

2.0自动舒适

14.68

12.18

现金优惠2.5,3000送装潢大礼包

2.0手动豪华

15.38

12.78

现金优惠2.6,3000送装潢大礼包

2.0自动豪华

16.28

13.68

现金优惠2.6,3000送装潢大礼包

  换上“大嘴”新家族特征的景程,车头看起来更加饱满更加有力。进气格栅被一分为二,凸显动感,中间硕大的金十字勋章,无时无刻都在诠意着自己的身份。边缘上挑的大灯灯罩,让大灯在透彻明亮中不乏坚定。侧面超高腰线从车前轮眉一气贯穿到后车尾,让整体看起来变得高挑、丰满。雪佛兰新景程全新设计的外观,大气而不是灵动符合国人审美的要求。4.8米的车长刚好满足了中级车购买群体的心理需求。新景程宽大的进气隔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一条镀铬的横置线条上镶嵌了一个大大的雪佛兰金领结标志,再配以鹰眼前大灯,令车头部分显得十分饱满。

  内饰大量使用米色与黑色相互映衬,在中间接缝处又用桃木作为装饰点缀,使整个驾驶舱在安逸舒适中透着简单的豪华。仪表盘上用黑色作为底色,数字在白色的衬托中更为清晰,指针的红色让增添了少许的激情。全车座椅包裹性很强,减低了车辆在转弯中身体的侧倾。储物盒全车多达13个,体验了景程人性化的一面。

  景程2.0车型上搭载的是德国欧宝的L34直列四缸16V发动机,在5400转时可以爆发出95kw的最大功率,在4000转时就可以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此发动机虽然没有什么技术亮点可言,但是好在噪音比较小,非常线性的声音,让您在驾驶时更加安逸更加舒心。来自日本爱信的4前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注重节能。电子控制的换挡结构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停车等待时的震动,并会自动学习驾驶者的驾车习惯。与先前老款景程配备的ZF16变速箱相比,这款爱信AF20变速箱显然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换挡冲击力小、低速响应灵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