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7:43  新浪汽车

  新华网南宁6月4日专电(记者何丰伦)上汽通用五菱公司,5月微型汽车月销售量创造历史新高,达到100258辆。这是我国单一车企单月销量首次突破10万数量级。

  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副总经理邬彭年介绍,今年1月到5月份,上汽通用五菱的销量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3月、4月份销量均突破9万辆。除了利好政策的作用,上汽通用五菱公司逐渐显现的综合实力也是创造高销量的因素之一。

  通用汽车中国区总裁甘文维表示,通用与上汽和五菱的合作,各方都十分满意,通用将和上汽集团继续密切合作。“目前通用中国的销售增长势头良好,我们正考虑扩大上汽通用五菱公司的产能。”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