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夏日哪里玩?乐驰PARTY周周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0:11  新浪汽车
阳光夏日哪里玩?乐驰PARTY周周精彩

  进入6月,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进入了炎炎夏日。每年的这个时间,也成为了人们热衷出游,放松心情的时节。就在不少车主周密计划出游路线、忙碌安排出游地点的时候,众多乐驰车主们却选择了一种别样的方式,放松自己,感受快乐。

  “很久没有参加这么有意思的活动了!”上周末,“乐驰,乐生活”高性能挑战赛再赛一轮,比赛中很多车主都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当日,全国各地乐驰车主再次云集雪佛兰乐驰4S店,参加高性能微轿挑战赛,此次比赛更像是乐驰车主的一个周末PARTY。

  据了解,进入6月,乐驰厂商组织了“乐驰,乐生活”高性能挑战赛,任何对驾驶技巧感兴趣的车友都有机会到现场一试身手,同时也可全面体验这款高性能微轿产品。现场通过油耗、动力性和操控性的测试最终选出一个“微轿达人”。

  比赛的进程,却远没有想象中的激烈。车友们似乎并不关注比赛成绩,而是更把目光转向了驾驶中的乐趣、互相打趣的开心上。在挑战赛的动力、油耗和操控的三个“规定”项目中,操控比赛更受关注。以蛇形穿桩为内容的操控测试,更能体现出驾驶者的技巧,也最能感受到驾驶乐趣,“拐来拐去的特别有意思。”一位车主刚下车,就满脸堆笑的对身边的人表示。周遭的观众却是洋溢着“幸灾乐祸”的“快乐”,“每看到撞倒一个锥桶,我心里还有些开心,他们还是嫩啊!”现场观看比赛的一位车主说。

  活动组织者介绍说,来参加“乐驰,乐生活”高性能挑战赛的车友基本上都是乐驰车主和对乐驰感兴趣的车友,他们有些对乐驰的操控已经轻车熟路了,来这里特地想展现了一下自己的车技。另外一些人就是想亲身体验一下乐驰车的性能,毕竟百闻不如一见。

  而作为本次比赛的“工具”,新乐驰装配了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专为小排量车研发的P-TEC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2.2kw/L,一改以往微轿动力不足的特性,在这样的封闭场地进行极限驾驶体验,可以让参赛者充分体验到驾驶的乐趣。而现场在蛇形穿桩比赛和加速比赛过程中,新乐驰体现出了高性能微轿的优良的操控性能和强劲的动力性能,使大家对于这款小车的表现非常惊讶。

  虽然比赛最终获胜者也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的奖励,但现场的参赛者对此并不看重。“能参加这样的集体活动太兴奋了”,广州参赛的车主黄先生说,“已经很久没参加这样的集体活动了,上月刚参加了才艺宝宝的比赛,觉得挺有意思的,因而本月举办乐驰高性能挑战赛,就又来了。以前都不知道周末怎么过,现在感觉周末过得特有意思,而且还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年龄都差不多,都是乐驰车主,感觉非常好。”

  车主杨先生也表示,本想组织车主一起开车出去旅游的,但因为时间的关系,出游计划搁浅了。来参加比赛后,发现参加这个活动也很不错,不仅可以体会到一种驾驶乐趣,同样收获了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还可以缓解平常上班的压力。 “平常上上班,周末的时候可以会会朋友,这是我非常喜欢的生活。关于出游计划,我还没放弃,刚才还趁比赛间隙和几个朋友商量呢。”

  主办方介绍说,乐驰高性能微轿挑战赛,是雪佛兰乐驰在“乐驰,乐生活”主题下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此前推出了“才艺宝宝的比赛”,现在有挑战赛,同时还有“玩转变形金刚”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希望消费者可以感受汽车生活得乐趣,同时传递快乐驾车、快乐生活理念。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PAR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