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主义 Forte福瑞迪让生活更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9:51  新浪汽车综合

  社会高速发展催生了人们对绿色环保生活的追求。随着科技的发展,一种环保节能技术“Eco”正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空调、冰箱、电脑等家电正广泛运用“Eco”技术有效节省电能,实现绿色主义。如今,这股绿色之风开始吹向耗能大户汽车领域。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中级车Forte福瑞迪广泛运用了“Eco”节能驾驶技术,有效实现科技动力和绿色环保的完美结合。

福瑞迪
福瑞迪

  “Eco”是一种通用型的多功能系统节能技术。它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控制技术,能随时监控能量消耗波动情况,有效地改善功率因数,从而提高整个能量系统的用能效率。“Eco”技术最初为省电而设计,被家电领域广泛应用,被称为“Eco Saver”。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Eco”节能技术逐渐为燃油、燃气等多元化能量系统所运用。运用在汽车节能方面,这种被称为“Eco-driving”的技术可以通过监控油耗变化,提高发动机运作效率,有效节省燃油消耗,其节油可高达20%。

  Forte福瑞迪便是率先使用“Eco-driving”技术的车型之一。通过“Eco”技术,让福瑞迪搭载的1.6Lγ(伽马)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发挥了最大的功率,同时也避免了能耗的浪费。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可根据行驶状况,合理控制最佳点火时间,从而达到最佳的输出功率和扭矩表现,同时最大可能节省油耗。通过CVVT和“Eco-driving”技术的合力作用,其综合油耗仅为每百公里6.95L,可谓将节能环保做到极致,并且毫不影响Forte福瑞迪123匹马力的强劲动力。这种结合在同级车中无人能及,真正做到了动力与节能的完美搭配。

  Forte福瑞迪所拥有的“Eco-driving”技术除了直观的节能效果外,还能潜移默化地改变车主的驾驶习惯。随手关车门,轻柔踩油门这些看似微小的细节,都能通过“Eco-driving”反应在油耗输出上。在高油耗的情况下,“Eco-driving”提示灯会亮起,驾驶者通过观察液晶屏上的油耗变化,下意识养成节油习惯。

  科技让生活更精彩。“Eco-driving”带来的绿色环保之风,让科技动力车Forte福瑞迪带着清新、绿色、激情、动感驶进广大消费者的生活。它必将为消费者开启激情澎湃、精彩纷呈的全新汽车生活。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