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生惊艳--试驾新福特嘉年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8:01  北京商报

 

新嘉年华外观

 越来越多的事实表明,小型车正在逐步占据中国私家车市的主导地位,而今福特倾力打造的全球车型新嘉年华(参数配置)又成了其中最新的一支生力军。此次记者试驾的是新嘉年华1.5升运动款车型,再次为你解析这款个性化十足的美式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让你明白什么叫“艳遇”。

  新嘉年华的外形是其最大亮点,它的外形由福特欧洲部门设计,两厢运动版车型的车顶设计很有型,车顶尾部配备了造型独特的扰流板。侧面看,腰线呈从后向前的明显倾斜,车门所占面积很大,车窗比较低矮,这些都是跑车设计中惯用的手法,突出了车辆运动的外观。

  内饰设计方面,新嘉年华的设计完全和运动的外形相对应,让人真正领略到新嘉年华的年轻时尚运动特质。中控台中央是和车身同色的V形控制面板,通过左边的一排按钮可实现CD、收音机、AUX外接音频、静音和菜单的进入,然后通过上方的液晶显示屏结合中间的摇杆+OK确定键实现各种功能。 新嘉年华1.5升引擎在6000转时达到最大功率76KW,在40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138N·m。新嘉年华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材料,不仅车重减轻、提速更快,油耗也更低。

  在高速状态下,新嘉年华的底盘表现值得称道,即使快速入弯,前轮的指向也非常准确。毫无疑问,相比上一代嘉年华车型,新嘉年华称得上惊艳相当,同时也是脱胎换骨的。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