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排量”的小优惠 福克斯全系让利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0:39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行情】今天易车网编辑从西安北郊一家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09款福克斯两厢和三厢车型近期推出小幅度优惠,各款车型均有3000元的现金让利,并且最近店内的福克斯车型资源紧张的状况有所缓解,即使订车消费者等待的时间也不会太长。具体的价格变动情况见下表:

  09款福克斯在外形和内饰方面进行了一些微调,基本上依然保持了老款的风格,受众群体也着重偏向一些年轻的购车用户,颇受年轻人喜爱。福克斯的价格区间处于11万到15万元之间,占据了比较主流的家庭车区间,不过与福克斯定位较为接近的骐达颐达在排量上占有优势,1.6L正是目前家轿市场的黄金排量,而福克斯由于更强调动力性能,所以动力配置有1.8和2.0两个款型,这一点或许会在一定程度上成为消费者是否决定购买的关键因素。

图为福克斯三厢外观 

  新的购置税政策出台以后对福克斯还是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如果追求经济性,消费者会选择低排量的家用车悦动或者凯越,如果追求动力性能也可以追求动力性能更强的明锐速腾卡罗拉等,福克斯与标致307等强调操控性的车型则在客户群体方面稍显狭窄了,从乘联会2月份的数据来看,福克斯三厢和两厢车型的销量共计为七千多辆,可以说不温不火,3000元的优惠额恐怕也不能让消费者满意,福克斯还需要再拿出一些新手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