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将上市:CR-V不再一枝独秀 小贵族难招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9:28  红网-潇湘晨报

  雷诺Koleos(参数配置 图库)

  雷诺Koleos

  价格预测:25万—28万

雷诺首款SUV Koleos

  上市时间:4月中下旬

  雷诺品牌旗下Koleos即将登陆中国车市,雷诺Koleos是一款轻型多用途SUV车型,并将于4月下旬到达全国各4S店。目前,雷诺各地经销商的现车预售工作已经展开。

  雷诺将这款车定位为4×4Crossover,外形延续了典型的设计风格,两个扁平的进气格栅烘托出一个硕大的菱形雷诺车标,后窗倾角较大,V字形的后窗线和方圆相接的尾灯,造型十分独特。

  丰田国产汉兰达

  价格预测:据传30万以下

丰田汉兰达外观图片

  上市时间:4月12日

  广丰汉兰达

  在广汽丰田国产的基于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平台的SUV车型Highlander(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4月12日发布,并将在稍后的上海车展上展出。此前的20个月里,这款车型一直以进口的方式在广汽丰田的销售网络中销售,厂家指导售价在42.9万-53.1万元之间,其国产后将搭载与进口陆地巡洋舰2.7L相同的2.7L排量发动机,最低销售价格有望下探至30万元以下。

  汉兰达源自凯美瑞平台,其具有接近轿车的舒适性,同时实现了轿车般的操控性。汉兰达还运用了多种符合空气学原理的设计,可以有效吸收振动,降低风噪,提供平稳的乘坐感受,为乘客带来安静的室内环境。这一切,都为汉兰达带来卓越的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

  一汽丰田 RAV4

  价格预测:18万至25万

图为RAV4,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上市时间:4月10日

  作为在国际上与本田CR-V死磕的城市SUV,丰田RAV4的国产化让人望穿秋水。

  一汽丰田RAV4

  据悉,首批上市的国产RAV4分为两种动力总成(2.0L和2.4L),共五款车型。与老款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3公分,不过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这款车依然为2660mm,与老款相比没有什么区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2.0L经典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天窗。

  实现了本地化生产的RAV4,车身线条等大体方面与原有的进口车型基本一致,仅在前脸细节等有所改变。线条粗犷的前保险杠依旧出现在了国产RAV4的身上,车鼻部分水箱护罩的边框依旧散发着美式货卡的味道,而格栅饰条的数量及造型方面则经过了重新的设计。

  新马自达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

  价格预测:24万-27万元


Mazda6睿翼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上市时间:4月12日

  4月12日,在外观设计、制造工艺及性能等方面均有所提升的第Ⅱ代Mazda6睿翼,在经历了中文名公布、车展亮相等先期的新车投放预热工作后,将正式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市销售。据悉,一汽马自达先期投放市场的首批新车为2.5L排量的三款版本的睿翼车型。

  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睿翼

  睿翼的设计理念是“进化的ZOOM-ZOOM”。它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更便利、更安全、更环保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款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