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 3SW发起“野酷”派对 邀您体验城市越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19  新浪汽车
MG3SW发起“野酷”派对邀您体验城市越野

MG 3SW邀您体验城市越野

  玩野扮酷,行走于钢筋水泥城市中的达人——“够野么?”想知道答案,不如先去一场MG 3SW为“80后”举行的派对上看看。4月19日,一场由MG名爵发起“MG 3SW野酷会 城市越野派对”全国巡展首站,将在上海浦东科技馆广场拉开帷幕。此后,该活动还将在全国11个城市陆续展开。

  上海站活动将邀请著名主持人朱桢担任现场嘉宾主持。为了演绎MG 3SW“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的定位,MG名爵将以一个城市越野派对的形式呈现活动,酷跑、涂鸦、英式摇滚将与MG 3SW特技驾驶、双车跷跷板等节目融合演绎,为喜爱自由、跨界MG 3SW的潜在用户奉上一场激情表演。

  活动的设置将围绕MG 3SW“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的定位展开,将有车辆表演双车追逐表演、车辆高速追逐、漂移、原地360°掉头等惊险的表演,这些通常在高端四驱越野车上表演的项目,MG 3SW将凭借其自身的优势得以实现。通过对城市环境中各种不同特点地形和驾驶情况的模拟,MG 3SW演绎在城市中保持活力和吸引力的绝活。最令人期待的是惊险、刺激的MG 3SW的特技表演——360度空翻,将用极限挑战实力,期待你的亲眼见证,这些车秀与特技表演,将向你展示一个完整的“野酷”城市越野跨界车风采。

  强烈的Hip Pop音乐、震撼的酷跑互动节目、以及激发灵感的随意涂鸦,时刻焕发的“自由”、“越野”的精神与MG 3SW不谋而合。全国最具实力的酷跑团队——“城市猴子”也将与MG 3SW互动演绎酷跑实况。这项发源于法国的体育运动,尝试用各种可能的姿势和最快的速度通过各种障碍物,与MG 3SW一样,追求的都是自由的精神和在城市穿梭的快感。

  上海汽车立志为全球新一代消费者造新一代轿车,“城市越野车跨界车”MG 3SW “野酷定律”打动了无数80后的心扉。此次,为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MG 3SW更是全力为野酷达人打造一场狂欢派对,让你尽情释放日常都市的压抑感与疲惫感, 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前夜,MG 3SW问你是否越玩越野?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