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家中国汽车企业展馆情况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9:33  新闻晚报

  东风 风神首款自主轿车亮相

  东风展台位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的W1馆内W111展位,展位面积超过2000平米,即将展出东风风神品牌和东风旗下其他品牌产品。届时,东风风神将携6款重量级车型隆重登场,其中3款产品为本次车展正式发布的量产产品,还有一款D级三厢概念车、一款BSG混合动力车和一款纯电动微型概念车。 6款产品共同奏响东风风神的华美乐章。据悉,展台设计方面,将充分体现东风风神“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

  风神的首款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据悉,东风风神中期商品计划包括C、D、B级3个平台和两个系列发动机。首款产品锁定为1.6L紧凑级排量,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三厢轿车。其中,1.6L发动机来自东风标致,采用日本Aisin自动变速器和法国MA手动变速器。

  长城 小沈阳或将亮相展台

  长城汽车的展台规模与展出阵容空前强大:参展面积达1600平方米,将与丰田汽车同馆竞技,亮出自主研发的12款全新车型和3款发动机,刷新了自主品牌形象,展现出长城汽车快速崛起的品牌实力。

  这次上海车展,将开辟长城汽车新纪元,公司品牌战略规划将在展会上公布,三款神秘车型也会揭开面纱,另外,长城酷熊的代言人“小沈阳”可能将在长城展台亮相。

  在长城轿车品类中主要有炫丽、精灵、酷熊;在SUV品类中,均为尚未投放市场的全新车型,其中3款以“哈弗”命名,哈弗M1是目前国内最小的SUV,排量1.3L,采用适时四轮驱动;哈弗M3,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五人座全新概念的紧凑型SUV车型;哈弗H5,是长城公司在哈弗平台上精心打造的新款SUV,外观魅丽动感。

  在发动机系列,长城汽车还将展出具有领先技术的三款发动机。

  海马 显现多元化思路

  以“科技驱动蓝色未来”为参展主题的海马汽车,不但参展规模将超越以往历届车展,其带来的新能源车、A0级新车、自主发动机等更让人充满期待。作为旗下首款主流两厢家轿,海马欢动去年年末推出时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此次车展上,海马欢动1.6L车系正式宣布面向全国发布上市。全新的海马欢动1.6L将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先进的HA-VVT-1.6发动机,在既有的品质优异的特性上,优秀的动力、卓越的技术将继续强化这款车“好看、好开、好用”的特质。

  海马此次车展还展出了其战略车型——新A0级车M2,首款A00级车M1,还有包括CROSS设计理念下的全能轿车海马H2、代号S3的B级SUV和福仕达微客在内的一大批新车。专注于中级车市场的海马,此次车展上不但进一步巩固其中级车阵营,更显现出其多元化、跨平台发展的思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