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闪耀上海车展 国内车厂参展车型盘点(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9: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比亚迪F5

比亚迪F5的尾部与上海通用新车科鲁兹极其相似

从独家拿到的比亚迪F5尾部效果图与上海通用新车科鲁兹极其相似

  在相继推出了F3(参数配置 图库)和F0(参数配置 图库)两款紧凑型车型后,比亚迪汽车集团将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再推出一款经济型家轿———F5。这款车将和一款MPV商务车M6一同在上海车展上首发,随后会在年底前上市。F5的设计理念是偏于家用型的经济轿车,车身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60mm/1490mm,轴距达到2660mm,在车身尺寸上明显优于同级别的家用轿车。从比亚迪官方获悉:F5将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排量为1.8L。

  青年汽车国产竞速

图为青年莲花竞速

  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青年汽车目前有八款车型都在研发中,不出意外的话今年能够推出三款新车。而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大概亮相四到五个车型,包含全新的MPV车型。

  对于这些即将亮相的车型,可以预测的是国产竞速、竞悦(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到了掀开盖头的时候,再加上全新的MPV车型。另据了解,竞速的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会亮相,定位更高一些的007三厢的轿车也离量产越来越近了,是否亮相还是未知数,而未来还将推出008、更高端的009以及SUV产品。

  天津

  一汽

车展上展出的天津一汽TFC-H1的路试谍照

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天津一汽TFC-H1

  在本届车展上天津一汽将携六款新车和两款热销车型如约亮相。其中代号为TFC-H1和TFC-M2的新车正是下半年即将上市的两款全新车型。据透露,新车中的H1是在成熟可靠的平台上融合国际领先技术研发而成的车型。目前厂方虽没有正式公布核心数据,但联系到天津一汽一贯的造车风格,业界人士猜想这将是一款符合成熟人士需求的高品质轿车。

  对于新车M2,这款下半年即将面市的全新产品,不仅在承袭中对天津一汽造车风格带来颠覆,还是企业战略布局中填补诸多空白的关键棋子。天津一汽市场部非常谨慎,仅对记者表示,M2是一款顺应时尚潮流非常值得期待的精品小车。

  江淮B926

  图中从左往右分别是B18、雄鹰、愿景Ⅱ、愿景Ⅲ

  本次上海车展江淮B级平台重磅推出“双子星”,其中B926(代号)为本届上海车展江淮乘用车展台上最具分量的一款车型,它瞄准了市场容量最大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同时兼顾企事业单位及轿车租赁市场。它搭载了1.5L高效节能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器。

  东南跨界概念车V4

V4

V4融入了全新跑车化的“快背式”(Fastback)车身设计概念

  本次上海车展,东南汽车将带来全新自主研发的五门FastBack概念车V4。V4跳脱出传统轿车的刻板印象,融入了全新跑车化的快背式(FastBack)车身设计概念,使整车更显动势与爆发力,创新思维实现乘用空间用途多元化,结合了轿跑车的舒适性及操控感,并整合休旅车之空间感,使前卫快意的驾乘乐趣与宽敞舒适的高安全性能获得更完美的体现。而曾经在去年北京车展首度亮相的另一款概念车V5,也将出现在东南汽车展台上与消费者亲密接触。

  长城

  高端C级轿车

抢先曝:长城首款三厢轿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长城首款三厢轿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据长城研发人员介绍,CHC011造型新颖,是长城轿车品类中的王牌,是该公司下一步上市的C级车型。它搭载了3.0L V6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了全方位车辆视野显示系统,匹配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高端装备可与市场上30万元的外资品牌相媲美。

  长丰

  首款混动SUV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CS7

都市时尚新风演绎长丰猎豹CS7即将下线(图)

长丰猎豹CS7

  据了解,这款代号为混合动力猎豹CS7的车型是基于猎豹CS7平台研发,采用的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是国内首款混合动力SUV。据厂家透露,混合动力CS7基本已具备量产条件,预计在未来2-3年会推向市场。

  最新数据显示,猎豹CS7混合动力在保证充足动力输出的基础上,在燃油经济性上实现了大幅提升,与同类汽油SUV相比,至少节省30%的燃油消耗,污染物的排放也降至最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