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望未来 2009上海车展参展概念车盘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57  京华时报

  标致RD

  非常晒点

  为驾驶者量身打造的单人电动概念车

  标致RD概念车来源于第五届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的冠军作品,是一款采用节能环保的电力驱动和坚固稳定的三轮式车身设计的单人概念车。设计师为其装上了可以前后伸缩的机械杆,使其成为了为驾驶者量身打造的运动伴侣,这辆着眼于未来的概念车与普通概念车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即使没有任何驾车经验的人都能轻松掌控。

  日产概念车NUVU

  非常晒点

  超现实主义的电动概念车

  日产Nuvu

  日产汽车将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推出电动概念车NUVU。据介绍,这款电动概念车代表了日产对于未来都市交通工具的理想蓝图。

  NUVU采用了全玻璃车顶设计,并置入多组小型太阳能发电面板。日产刻意将太阳能面板设计成树枝状造型,而太阳能面板产生的电力则由车舱内独特的树干导管传递至蓄电池。

  日产宣布将在2010年在美、日市场推出电动车,并于2012年推广至全球。虽然NUVU不是日产的2010年要量产的车款,但NUVU身上的很多亮点将成为量产电动车的灵感来源。

  宝马5系Gran Turismo

  非常晒点

  全新细分市场

 
宝马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

  宝马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开创了全新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PAS)细分市场,是宝马集团创新车型概念的又一延展,它将豪华轿车、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和经典GT车型的特征结合起来。除了时尚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以及灵活的可用空间,宝马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装配有四个车门和无框车窗、位置略微升高的座椅。

  标致概念车RC HYbrid4

  非常晒点

  最时尚华丽的油电混合技术概念车

标致概念车

标致概念车

  RC HYbrid4外形设计上糅入了不少仿生学元素,颇有动感气质,晶钻大灯和格栅下大尺寸狮标充满霸气。在动力上,这款四门GT跑车采用了四轮驱动形式,动力系统应用了油电混合技术,由一台1.6 升THP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电动机构成。

  据称,该车可根据道路行驶条件和情况灵活转换共四种工作模式:在起步阶段可采用电动;加速和高速行驶时可选择纯汽油发动机和双模;必要的时候还可选择四轮驱动模式。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