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V3并肩作战 东南汽车概念车V4上海车展首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1:40  新浪汽车

  随着上海车展渐行渐近,汽车厂商纷纷发布了新车公告。在V3菱悦的持续热销以及良好市场口碑等利好消息的激励下,关于V3将推出两厢车的传闻也被炒得沸沸扬扬。近日,经东南汽车证实,由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五门FastBack概念车V4将于上海国际车展首度亮相,就记者掌握的资料来看,V4并不能简单等同于“V3两厢车”,这是一款融入创新思维与跑车基因的精品小车,精致面孔的背后是颇高的科技含量、同步国际主流的造车工艺以及时代特征的生动彰显。届时,最新亮相V4将于V3菱悦形成互补,并肩作战。相信“三厢+两厢”的强强联手,必将提升东南汽车在入门级家轿市场的竞争力,产生1+1>2的市场效果。

  据悉,自去年年底登陆市场,性价比突出的V3菱悦便始终保持着一个良好的市场表现,凭借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带来的充沛动力、凌驾同级车之上的五连杆独立后悬挂所造就的稳定底盘、中高级车领先配置的率先植入,V3菱悦销量节节攀升,订单不断,不仅一举斩获了近三十项媒体大奖,而且销量也在6-8万家用车市场中一枝独秀,成为人气最高的明星车型之一。在V3菱悦示范带动下,人们对东南汽车可能推出的“两厢V3”充满了期待。

  本次上海车展,东南汽车将带来全新自主研发的五门FastBack概念车V4。V4跳脱出传统轿车的刻板印象,融入了全新跑车化的快背式(FastBack)车身设计概念,使整车更显动势与爆发力,创新思维实现乘用空间用途多元化,结合了轿跑车的舒适性及操控感,并整合休旅车之空间感,使前卫快意的驾乘乐趣与宽敞舒适的高安全性能获得更完美的体现。而曾经在去年北京车展首度亮相的另一款概念车V5,也将出现在东南汽车展台上与消费者亲密接触。

  从之前曝光的手绘图中不难看出,作为“V系列”车型的未来成员,V4在前脸设计上依然延续了东南品牌“大鹏展翅”的鲜明形象图腾,而在总体设计风格上则呈现出更加大胆、前卫的气息,融入了更多具有现实感的前瞻性概念设计元素,层次感极强的利落动感线条贯穿整车,造型流畅饱满而充满视觉张力,隐隐透露出时尚与霸气兼具的特质。就近年国内自主概念车而言,V4的设计更加具有现实主张、创新思考以及更高的设计水准。

  作为国内进步最快的汽车厂商之一,东南汽车与三菱、克莱斯勒道奇三大国际汽车厂商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经历了引进、学习、吸收到自主创新的全部过程,东南汽车的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都有了跨越式的提高。从V3菱悦的热销到V4、V5、X1等概念车的不断研发,东南汽车在高起点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上走的坚定而精彩。在本次车展上,东南汽车将携旗下东南品牌、三菱品牌、克莱斯勒品牌共计12款车型以超强阵容出击上海国际车展,除了全新五门FastBack概念车V4之外,V3风采版和三菱全球战略车型NEW LANCER将耀眼首发, 同时即将上市的09款三菱戈蓝也将同台亮相,精彩不容错过。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