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与面子兼得 网友试驾东南汽车V3菱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1:03  汽车驾驶与维修

  事实上,关于如何制造出适合中国普通老百姓使用的家用轿车这件事,并不是只有丰田大众最有发言权。一直以三菱的运动血统著称的东南汽车知道,咱们中国人还是最看重两点——实用和面子。

  于是,当“东南”风再次刮起时,V3菱悦踏着坚定的亲民路线,来到我们几位热心网友面前,他们的谋面,会结下联姻的硕果么?我们首先来看看这款车的技术参数。

  V3菱悦1.5旗舰版主要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 405×1 700×1 415

  -轴距/mm:2 500

  -发动机型式:三菱MIVEC

  -发动机排量/L:1.5

  -最大功率/kW:81(6 000 r/min)

  -最大扭矩/N?m:134(3 000 r/min)

  -变速器型式:5挡手动

  -驱动型式:前置前驱

  -60 km/h等速油耗/(L/100 km):4.3

  -整备质量/kg:1 150

  -最小转弯半径/m:5.1

  -油箱容积/L:50

  -行李厢容积/L:420

  -制动系统:前后盘式

  -价格/万元:7.08

  -主要配置:ABS+EBD、倒车雷达、前排双气囊、可调式方向盘、智能无钥匙起动系统、中控门锁、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4扬声器音响(含AM/FM及MP3播放功能)DVD及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等

  网友:赵小姐

  年龄:24

  职业:职员

  驾龄:2年

  曾驾车型:荣威550、福克斯等

  试驾前对V3菱悦印象:外观干练,简洁的造型、丰富的配置,完全胜任家庭使用

  试驾后感受:

  首先感觉V3菱悦的车身侧面线条似曾相识,这种紧凑、前冲的整体感是菱帅蓝瑟的一贯风格。

  原本以为V3菱悦采用的是菱帅的1.6 L发动机,听编辑介绍我才知道,这款新的1.5 L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81 kW,最大扭矩为134 N?m。实际试驾中,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比较充足,超车和提速都比较轻松。而V3菱悦的底盘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并不会给我低价车型常见的松散感觉。

  比起外观、动力和底盘的良好表现,V3菱悦在噪声控制上还不能完全让人满意。当车速达到100 km/h以上时,耳边响起的风噪和胎噪对于喜欢在车上听音乐的人来讲有点多余。不过考虑到7万余元的售价,这点瑕疵还是可以接受的。另外,V3菱悦的后排座椅空间表现一般,如果同时坐进3个成年人,就显得比较拥挤。而中央扶手的位置也并不理想,这也是我希望厂家继续改进的地方。

  最后,如果要我给V3菱悦打分的话,若是不考虑价格,我会给70分,不过将价格因素考虑进来的话,我想给个90分也不过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