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与面子兼得 网友试驾东南汽车V3菱悦(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1:03  汽车驾驶与维修

  网友:赵先生

  年龄:24

  职业:媒体

  驾龄:3年

  曾驾车型:蒙迪欧-致胜等

  试驾前对V3菱悦印象:7万多元带来的超值配置最吸引我

  试驾后感受:

  一直以来,我对东南的产品都有不错的印象,不论是驾驶感觉还是产品特性都和以运动见长的三菱品牌有几分相像。V3菱悦的外观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干练,前脸的“V”字造型与市场上的很多畅销产品都非常相像。水滴型的前大灯和高尔夫球杆型的前雾灯也都很讨我喜欢。

  1.5 L发动机没有让我失望,除了起步提速稍慢,低速时超车和高速时的提速都让我感觉信心十足,这才让我感受到了三菱血统的存在。感觉V3菱悦的底盘也不同于蓝瑟和菱帅,似乎更加舒适,更为柔软,这样显然更适合中国的道路状况,同时也是普通消费者喜闻乐见的。

  说说不足,首先是V3菱悦的5挡手动变速器有待提高,特别是2挡的入挡感觉并不理想,比较生涩。另外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也是个遗憾,家用轿车偶尔也还是要充当载物工具的。

  听说V3菱悦的最低配置车型售价仅不足6万元,而我们试驾的这款旗舰版车型也不过7万余元,这让我着实地吃惊不小。试想,配置如此丰富的车型,价格却如此便宜,我想在未来,V3菱悦的保有量将不容小视。

  喜欢: 丰富的配置,不错的动力

  不喜欢: 变速器有待提高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