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V3菱悦“满意赏车会”在全国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9:31  新浪汽车
东南V3菱悦“满意赏车会”在全国进行

V3菱悦

  自去年年底强势登陆市场之后,东南汽车出品的V3菱悦就始终保持着一个良好的市场表现,销量节节攀升,供不应求。作为一款入门级定位的新车,驱动V3菱悦销量飘红、回头率飙升的一个重要原因,便是是其口口相传的“高性价比”所汇聚的口碑效应。

  有鉴于此,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V3菱悦的支持与信赖,自2009年3月起,一场名为“满意赏车会”的店头互动活动在全国各地的东南经销商店陆续展开。据悉,在本次活动中,不仅已购车的V3菱悦车主将享受到爱车健诊与专家技术答疑的特别礼遇;只要参与互动游戏环节的客户都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满意而归。本次“满意赏车会”的举行旨在让更多客户与V3菱悦进行一次“菱”距离接触,共同见证V3菱悦各项技术精粹和品质真相,传递高性价比下“少花钱、多办事”的满意体验与“超值”快感。

  满意赏车会现场,有“声”有色

  “我爱V3,v3我喜爱你!”3月2日,记者经过东南汽车经销商店头时,一阵从东南汽车经销商店熙熙攘攘人群中传出店外类似“我爱V3的呐喊声”。把记者吸引进了人群有些拥挤的东南汽车4S店。

  客户使足劲地喊出了:“菱悦,我喜欢”

  一走进4S店,记者即刻被热闹的气氛所围绕。店内的客户有的围着V3菱悦细细观看,近距离感受V3菱悦达到“合资车”水准的高品质;有的则与舞台中间的主持人进行现场互动。据了解,4S店内正在举行‘V3菱悦满意赏车会活动’,该活动3月就开始在全国东南经销商店同时开展。刚才在店外听到的高分贝喊声,就是客户高分贝喊出对V3喜爱的“满意大声说环节”。

  好口碑源自好产品

  都说“一分钱,一分货”,但在V3菱悦身上,消费者找到了超值购物的乐趣,V3菱悦搭载三菱最新技术的 1.5L MIVEC发动机,其性能是同级别车所不可比拟的。凭借三菱独步全球的MIVEC(高效节油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整体性能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可实现高转速大马力与低转速大扭矩的两全其美:高速行驶状态下能爆发110ps的大马力,输入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同时134N?m的强劲扭矩,确保起步与提速领先一步。

  搭载三菱最新技术的 1.5L MIVEC发动机相比动力上的大手笔,V3菱悦在油耗表现上显得“低调”很多,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这是因为V3菱悦所采用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以实现对油门的智能控制,使得燃油效率大大提高,并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不仅如此,2500mm的轴距让V3菱悦迈进了紧凑车型行列,完成了车格越级,这意味着消费者只需支付小型车的价格,就能购买到更高一级的紧凑型车的规格——大空间及合理车内布局等,此外,凌驾同级车的无钥匙启动、遥控开启尾门、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五连杆独立后悬挂等领先配置大大提高这款车型的科技含量,绝对的物超所值。

  V3菱悦车主,满意大声说

  据记者现场观察,“满意赏车会”除试驾和现场互动外,经销商还特意为消费者设置了“满意大声说”口碑墙,试驾完的客户纷纷把写有自己亲身感受的卡片贴在上面。不少特意开车来店参加活动的老车主更是把自己和爱车的照片以及用车感受留在了口碑墙上,“省油”、“动力强”、“性价比很高”、“配置丰富”成了出现频率最高的评价。“V3菱悦真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好车,价格厚道,品质也不错,还特别省油,我今天就是特意回来把我这两个月的开车感受和大家分享的,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V3。”刚在口碑墙上留下驾驶感受和爱车照片的车主肖先生向记者表示道。

  据悉,在活动期间,光临经销商店头的V3菱悦广大车主,除了将收到精美的礼品馈赠外,还可免费享受一次爱车健诊与专家技术答疑,人性化的服务项目相信会让车主的满意之情加倍。未来的一个月时间里,V3菱悦“满意赏车会”将继续进行。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