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概念车:每一个都极具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8:44  金羊网-新快报

  可能是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吧,以往汽车巨头们乐此不疲的概念车展示游戏在今年显得黯淡许多,取而代之的是是大批新能源概念车的亮相。不过,跨国巨头们当然不愿意放弃这个展示品牌形象的好机会,依然拿出了为数不多但极具冲击力的概念车亮相。

  别克商务概念车

  此次全球首发的别克商务概念车是继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之后,泛亚主导研发的又一款别克全球概念车。承袭“动感流畅”的别克设计理念,别克商务概念车以尊贵气派的外观设计、豪华精致的内饰设计以及前瞻未来人性化科技继续拓展别克品牌的设计语言。

  马自达 KIYORA 清

Mazda清(KIYORA)

  亚洲首发概念车“Mazda清(KIYORA)”以“水”为设计主题,名称寓意“清洁”、“纯净”,力图呈现一幅都市车型在城市中欢快穿行,自在轻灵的场景。搭载新一代四缸直喷发动机以及马自达独有的智能怠速停止系统,该款概念车实现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低排放。

  丰田系列概念车

Hi-CT

FT-EV

  本次上海车展丰田将带来5款概念车,即i-Real、FT-EV、FCHV-adv、Hi-CT和 F1。特别是搭载了锂离子电池的FT-EV、搭载氢燃料电池的FCHV-adv和应用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Hi-CT,它们代表了丰田在环保方面的尖端科技,体现了丰田在为实现“三个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的“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产品”而在新能源领域所做的多元化尝试。

  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

  对于国内的普通消费者来说,沃尔沃S60感觉比较陌生。S60 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自瑞典海岸线的悬崖和海景。这一设计灵感可以从多处细节得以体现:发动机盖上的线条有些类似于海岸线上山崖造型,低矮的车顶、独特设计的前挡风玻璃以及起伏的腰线构成了一种海浪的风格,而采用LED科技的主副头灯的轮廓设计,仿佛两艘北欧帆船并列航行。

  雪铁龙GTbycitroen

雪铁龙GTbycitroen 

  雪铁龙GTbycitroen是一款为了配合PlayStation3平台的游戏Gran Turismo 5而推出的概念车,使得跨界概念从车型之间延伸到了真实与虚拟之间。因为是虚拟世界中的概念车,巴黎车展上的复制品没有配备动力系统,但在游戏中设定为氢燃料电动力,没有任何污染,跑起来“一骑绝尘”,不惧任何超级跑车。

  新车速递

  智慧吉利概念车:它是一款单门3座电动汽车,其前盖板上将有太阳能电池板。

  长安e301越野车:为双门三座的小型运动越野车。

  荣威N1概念车:也许N1就是未来的荣威350。

  江淮A00级概念车:一款与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和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同级别的全新A00级概念车。

  东南V4:延续了东南品牌“大鹏展翅”的鲜明形象图腾。

  长城CHC011:是长城首款高端C级三厢轿车。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