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GLK将领衔豪华SUV家族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8:01  成都商报

  承继铁血硬汉血统的梅赛德斯-奔驰GLK“星路演出”一直在进行中,从美国比佛利山的罗迪欧大道开始到中国北京崭露真容,下周一(20日),它将带着一路星光,领衔梅赛德斯-奔驰SUV全系家族硬汉,在上海国际车展一展超凡实力。

  2008年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GLK级是世界SUV市场的名副其实的明星车型:G表明令人称道的强劲越野性能依然是GLK级不可或缺的属性之一,L则表明GLK所具备的另一个特色就是豪华,K则代表了引领潮流的特点之一———紧凑。极为清晰的车身布局和良好的全方位可见度以及更高的座椅位置相结合,不仅提升了日常实用性更使其在繁忙的城市交通之中也能够轻松应对。4MATIC全时全轮驱动系统与最新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提供了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超凡的越野行驶适应性。其实,除了GLK外,在世界各地有更多的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其他成员在闪耀着“三叉星”光辉。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预计这些经典车型均会登场。

  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中,历史最为久远和辉煌的G级车型于1979年问世,该车型越野性能优异,拥有全球独一无二的四轮驱动系统,前、中、后3个差速锁的设计配合4ETS四轮驱动电子牵引系统和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让G级的越野能力提升到了令人赞叹的程度:G级的最大爬坡角度可达80%,并且能够在54%的坡度上保持自身横向稳定。GL级兼顾越野和公路行驶的双重需求,其在公路和越野行驶时都具有卓越的动态性。GL级流畅的线条、强劲的轮廓以及引人注目的细节显示出了强烈的运动特征。M级的目标是满足那些城市公路的用户,在注重越野性能的同时兼顾操控及公路驾驶的舒适性。R级是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细分市场的创立者,融合了轿车、旅行车和SUV等众多车型的优势,凭借其兼具多功能性与运动性的独特定位备受青睐。

  据统计,今年前两个月,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销量较去年同比增幅61%。其中,M级多功能越野车销量较去年同期劲增近50%;GL级七座豪华越野车同比增长37%;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也取得了同比增长27%的佳绩,使中国跃升为R级车的全球第一大市场。上月,R300豪华型迎春上市,极大地丰富了奔驰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的入门级阵营,全新GLK级中型豪华SUV的销量也突飞猛进,为奔驰SUV家族的精彩表现锦上添花。记者从成都仁孚4S店获悉,目前包括GLK300在内的奔驰SUV全系家族车型均已到店,成都消费者都可看车预定。(于婷)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