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将首次亮相国内 浅析奔驰全新E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6:05  万车网

  近期在全球知名车展上,奔驰首次展示了其全新的E-Class轿车,如今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也将成为E-Class在亚洲首秀的舞台。本次全新奔驰E系考虑在中国首发自然也是对国内市场的抱有很大的期望。

  目前,奔驰E级的竞争对手宝马5系和奥迪A6L在中国的销量节节攀升,双方在最近几个月内均推出了中期小改款车型,从销量统计来看都在稳步增长中,而作为目前依旧在产的奔驰E级来说销量并不理想,并且一直也没有改款计划,如今全新E级的到来必然成为一个强势的信号,随着新E级的到来,一场中高级车市场的争斗也即将上演。既然是全新改款,那么新E级究竟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奔驰全新E级

  全新E级拥有了更加现代化的造型

  全新E级车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改变就是其招牌式的四眼头灯,从圆形变成了菱形,线条锐利的同时让前脸犀利了不少。而侧面除了在其他奔驰车型上可见的腰线外,在后轮拱上更突出了一道美丽的圆弧,两个线条的组合,除了凸显了车身的肌肉感和层次感。

  这一切源自奔驰新任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一个设计符号——新款E-Class家族是瓦格纳上任后独立完成的第一款量产作品,其实尽管变化颇大,但从官方公布的图片中,我们就可以看到经典E级的缩影,那些关键的位置的造型得以被保留,相比之下设计者的活跃的思想也被体现在新E级身上。

奔驰全新E级

  全新家族族谱的展现

  我们了解到,今后奔驰家族的族谱中再也不会出现CLK这个名称,而E级Coupe轿跑车将会取代CLK的地位继续发扬广大。也就是说,今后E级不仅仅拥有标准的4门版也会拥有WAGON版本,而之前说到的Coupe则是轿跑车版或者敞篷车版本。无疑这一举动更加完善了E级的影响力。目前纵观奔驰的竞争对手,似乎还没有如此细致的划分,可以说奔驰又一次走到了前面。

  以全新技术为支撑的新E级

  和竞争对手的车型相比,拥有换代优势的E级,自然有其与众不同之处。凭借许多全新技术,新E级必然会将舒适、安全、燃油经济性等指标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据悉,其中有的技术是奔驰车系第一次采用,这些技术的出现也将成为同级别车型当中的新高,当然在新E级来到中国之前谁也不知道它究竟具有什么能耐,但有一点不用置疑,它的出现一定会让宝马等厂家紧张起来,一场势均力敌的争斗也即将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张洋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