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奔驰E级7月上市 旧款让利8万最低售4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1:54  太平洋汽车网

奔驰E级

  进入2009年,奔驰突然加快了新车的投放速度,B200、GLK、smart等多款在国外热销的奔驰车型相继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据最新消息,刚在海外上市不久,内部代号为W212的奔驰新E级将亮相于本届上海车展,而正式上市将在今年的7月份。而目前购买旧款E级最高有着8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车的设计沿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特有的典雅线条,并且前所未有地强调了轿车的动态特性。通过开发可适应乘客与事故的状态的智能防护系统,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进一步优化了乘客安全性。除了改进的前安全气囊,新款奔驰E级车首次装备了两级带力限制器和前排乘员重量自动确定装置。与新增的碰撞传感器相结合,这些系统可以在特殊事故中,提供更精确和合适的乘客保护。前座乘客侧面安全气囊、五个大的车窗安全气囊、高性能安全带张紧器、儿童座椅自动识别系统和倾翻传感器都是奔驰E级新加的标准安全配置。

  与低配的E200相比,E280的动力更加充沛,虽然标号是“280”,但是V6的发动机的排量却达到了3.0升,能够迸发170千瓦的峰值功率和300牛米的峰值扭矩,最高车速可达250千米/小时。超过2.8米的轴距亦可保证车内后排的腿部空间。要说E280上最先进的科技,莫过于7速的自动变速箱了。无论是在山路上激烈驾驶亦或市区内走走停停,7速变速箱都能够很好地响应驾驶者的需求。

  文/肖木木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