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排量购置税上涨 奔驰E级C级维持原价成抢手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6:06  新民晚报

奔驰E280外观图片

奔驰E280外观图片(参数配置 图库)

  大排量轿车购置税大幅上涨少人问津

  9月1日起,3.0以上排量的汽车购置税将上升10%-20%,如此大的上涨幅度,使得8月份成了客户抢购大排量轿车的“热点”。但到了9月份,一方面人们开始观望大排量轿车上涨幅度的具体行情,谨慎出手。另一方面,由于8月份消费者对大排量车的抢购,使得许多经销商库存清空,已是无车可卖,本月大排量车因总价上涨而导致少人问津。

  由此,一些心理调节后自愿“弃大抓小”的精明顾客则把眼光投向了那些与3.0大排量轿车相差无几的中高档轿车,如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和C级轿车,由于该车价格维持原价,则成了客户眼中的香饽饽。

  奔驰E级C级轿车维持原价成抢手货

  作为中国目前顶级国产轿车——奔驰“E”级和“C”级轿车,消费者也从当初的有所了解到现在的了如指掌。

  许多消费者在购买了奔驰“E”级和“C”级轿车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对奔驰“E”级和“C”级轿车无论在性能上、质量上、外观上,都与德国奔驰的各项技术指标一脉相承感到满意。而国产奔驰轿车丝毫不差的良好性能,加上性价比优越性得以充分体现,使得购买国产奔驰的客户大大增加。同时,从日后使用上来说,由于相对比较节油,这也成了深受顾客青睐的一个买点。

  据悉,奔驰C2(参数配置 图库)00近日又推出了价廉物美的标准型车型,售价仅34.8万元,这又将给奔驰购买者带来一个惊喜。

  国庆节前购买现车成为消费者的愿望

  随着大排量轿车的提价,近日想购买奔驰“E”级和“C”级轿车的客户骤然增多。

  无论是在上海市中心南京西路338号(新昌路口)天安大厦底楼的梅赛德斯—奔驰专卖店(德星汽车展厅),还是在浦东杨高南路410号(靠近世纪大道旁)的东驰汽车展厅,以及延安西路1696号上海奔驰展厅内,前往询问奔驰“E”级和“C”级轿车的客户络绎不绝,有些是从大排量中“弃大抓小”的精明顾客,这对于那些本来就锁定购买奔驰“E”级和“C”级轿车的客户来说开始提心吊胆,生怕现货供应有限而变得紧张起来。因为这两类客户的最大愿望,就是想在9月份拍得牌照,在“十一国庆节”前拿到现车,过上一个快乐无比的“黄金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